猎豹移动CEO傅盛:未来将上线几款区块链产品 业界

砍柴网 / 刘敏娟 / 2018-02-07 23:31
猎豹移动CEO傅盛表示,猎豹已积极拥抱区块链,并发布安全数字钱包Safe Wallet,陆续还将有几款区块链产品上线。

2月7日消息,在猎豹2018全球年会上,猎豹移动CEO傅盛谈到了猎豹在创业过程中的三次“反杀”。同时,他对AI和区块链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透露了猎豹将如何运用对猎豹产品进行改造。

傅盛表示,2017年最火的关键词就是区块链,从某种角度看区块链带来的去中心化和互信机制,极大地提高了组织效率,也有可能重塑整个社会关系。他认为,互联网是区块链的基础,如果没有互联网,区块链技术肯定不会火起来;甚至,AI也会是区块链的一个加速器。

在傅盛看来,互联⽹的红利正在消失。以前只要做好一个APP,就有机会征服全球,建立一家上市公司,这是猎豹当年那个时代的逻辑。但现在AI就是新时代的⽣产⼒,不过AI本⾝并不是产品,AI必须与各个产品结合。“AI+⼯具,是猎豹在这么多年技术和产品积累的一个最有可能突破的点。”

“在时代巨变的大背景下,如果我们想变得更大更强,就必须打破边界,突破自我的限制,去跨越整个组织体系的边界——用AI为我们的产品赋能,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工具,以此为核心建立猎豹的生态;用区块链的思维放大我们的生态势能。”傅盛如是称,“这是我们在新的阶段要做的事情。”

据傅盛透露,猎豹移动已积极拥抱区块链,并发布安全数字钱包Safe Wallet,陆续还将有几款区块链产品上线。“沿着这个点,猎豹可挖掘的机会真的很多。我们不仅将以AI赋能已有的工具产品,打造新的AI+软硬一体化的产品矩阵,也将以区块链改造我们自己的生态体系。”

今年初傅盛曾表示,猎豹将要从最擅长的安全切入区块链,不涉及到交易,帮助用户保护数字资产。他认为,猎豹有80%的用户来自海外,这些4亿左右的海外用户也急需区块链的各种服务。

(来源:蓝鲸TMT网    作者:刘敏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