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承认战败,中国市场占有率不足1%

业界
2018
11/24
13:36
镁客网
分享
评论

业内人士指出,三星在中国失利的原因有几点:首先,Note 7爆炸后未能作出及时有效、妥善的处理,重塑中国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其次,产品本身缺乏创新,本地化和性价比均不如国产品牌,光靠“品牌优越感”已经不足以吸引消费者为其买单;最后,国产手机无论在设计、创新上的进步都远超三星,并且三星引以为傲的拍照优势也正在被国产手机赶超。如果不及时拿出诚意的产品及有效的营销方案,三星将进一步失去在中国的市场。

其实问题可能不仅仅出现在中国市场,近两年,随着手机市场的饱和,三星没有创新也是不争的事实,其用于“翻身”的大招—可折叠手机的发布也是多次跳票,目前三星的状况确实堪忧。与竞品华为相比,三星的增长力颇为有限。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三星的全球市场份额是19%,依然处于领先地位,但华为已经超越苹果以14%的占有率位居第二。

【来源:镁客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4日消息,上周,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布了三星2018年第三季度在华的销售业绩,仅出货60万部,这与三星第三季度全球总出货量7230万部相比,根本不值一提。
业界
自那以后,智能手机行业的王者之争就在三星和华为之间展开。华为在7月~9月出货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稳坐全球第二的地位,并与三星的市场占有率差距再度拉近。然而,三星方面,在同一时期出货量却相较去年大跌13...
手机
1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 三星电子公司正计划明年对其十周年版旗舰手机进行重大技术升级,包括支持新一代5G网络速度、配置更大屏幕和更多摄像头。
手机
根据SlashGear 的报道,OPPO 这款折叠屏手机用的双向翻折的方案,它既能够把屏幕折叠到内侧中变成收纳模式,也能向外翻折,变成「两个单屏+一条带显示的转轴」的模式。
手机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三星电子智能手机业务CEO高东真在近日发送给三星信息科技和移动通信部门高管、员工的信函中称,“我对当前三星智能手机业务的困境感到抱歉,将尽我所能地通过推出Galaxy 10和折叠屏手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