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EO承认手机业务危机 欲借折叠屏手机渡过难关

手机
2018
11/20
10:12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据凤凰网科技报道,三星电子智能手机业务CEO高东真在近日发送给三星信息科技和移动通信部门高管、员工的信函中称,“我对当前三星智能手机业务的困境感到抱歉,将尽我所能地通过推出Galaxy 10和折叠屏手机渡过当前的危机”。此前,有传言称高东真或将“职位不保”,三星将迎来年底的人员调动和公司重组期。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副董事长李在镕多次因三星手机竞争力弱而批评高东真。

不仅如此,据台湾地区《电子时报》网站援引行业人士的消息称,2018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在中国只交付了60万部手机,2018年全年的手机销量预计将只有300万部。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称,三星电子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已跌至2%。

据统计,2018年第三季度,三星智能手机业务的运营利润为2.2万亿韩元(约合19.5亿美元),与2018年第二季度相比下滑逾30%。据韩媒报道,三星尚未命名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或将在2019年2月推出,并将在2019年3月开售。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可折叠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