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获全球22份5G网络合同 致力于5G技术商业化

业界
2018
11/22
14:24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11月22日消息,华为已与全球多个运营商签署了22份5G网络合同,将5G技术商业化。

华为常务董事丁耘称:“华为除合同外还与全球50多家运营商开展了5G商用测试。”他表示,整个产业正在见证一个伟大时代的到来,以5G为代表的创新技术,将使数据联接能力提升10倍,移动通信产业将获得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资料图

有消息称,首批包括折叠手机在内的5G智能手机,将于2019年上市,届时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5G体验;主流终端厂家将在5G商用后快速推出经济型千元机,反向推动5G产业的发展。

目前,全球领先运营商正加速5G商用部署,主要人口大国纷纷加入到5G第一波商用浪潮,首波商用将覆盖全球1/3人口的市场,规模远超3G、4G同期。5G网络作为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其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秒数10Gb,这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整部超高画质电影可在1秒之内下载完成。随着5G技术的诞生,用智能终端分享3D电影、游戏以及超高画质节目的时代已向我们走来。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5G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