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宣布与美团、京东合作推出无人配送车 网易将出首款支持RTX游戏

业界
2018
11/21
14:34
花子健
分享
评论

11月21日消息,英伟达GTC China 2018今天在苏州举行,英伟达在今天的现场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和合作的最新进展。产品更新包括RAPIDS机器学习平台、首款图灵架构的Tesla T4 GPU、超高性能计算机HGX-2、英伟达GPU云、Xavier系列芯片、自动驾驶。合作伙伴的进展包括美团、华为、小鹏汽车等。

英伟达AGX芯片由一系列Xavier终端AI芯片组成,能够适用于机器人、自动驾驶、安防视频、医疗等领域。在软件平台上,英伟达也推出了包括Clara医疗图像平台、Metropolis智能交通平台、ISSAC机器人、DRIVE自动驾驶平台四大平台。

基于Jetson AGX Xavier系列芯片,英伟达联合美团、菜鸟和京东物流打造美团无人外卖配送车“小袋”、菜鸟无人物流车和京东无人物流车。

在自动驾驶领域,英伟达今天宣布沃尔沃将采用DRIVE AGX系列AI计算平台,为沃尔沃的下一代量产车型提供L2级辅助驾驶系统。小鹏汽车、奇点汽车、SF MOTORS也将加入采用AGX平台的队伍中。此外,Roadstar.ai、moenta、图森等自动驾驶初创将采用DRIVE AGX Xavier家族产品开发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英伟达还宣布与FAW、满帮、plus.ai合作,在2021年带来自动驾驶卡车。

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还透露,英伟达Pegasus无人出租车计算平台目前已经可以满足高级自动驾驶的需求。今年10月,英伟达的无人车在该平台支持下完成了50英里的无人驾驶测试。

在图像与游戏领域,黄仁勋宣布网易游戏推出的《逆水寒》将成为首款支持RTX光线追踪的中国游戏。通过RTX光线追踪技术,计算机可以模拟光线的物理行为,渲染出栩栩如生的图像。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花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美团 京东 网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