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网传“CEO欺凌员工”不实 随后还原事件真相

业界
2018
11/16
12:5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1月16日午间,针对网传“CEO欺凌员工”的消息,易到官方声明称,此类言论不实,随后将向公众还原事件真相。

11月16日,网上曝出了易到政府事务副总裁吕艺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欺凌员工,自己被逼向其磕头。腾讯新闻《一线》获得的一段视频中显示,吕艺确实为坐在餐桌旁的巩振兵多次磕头。

磕头事件发生在巩振兵与易到政府事务部门同事的一次聚餐中。腾讯新闻《一线》了解到,可能的原因是因工作中长期形成的矛盾,双方希望能够得到化解。酒过三巡后,巩振兵要求吕艺通过磕头的方式化解,随后吕便按照巩的方式进行。另一位在场的同事拍摄了这段视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易到用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8日,网约车平台易到用车宣布设佛山市为首个战略特别运营区,在司乘两端分别倾斜运营政策和资源,包括在司机端推行“保底补差额”、用户端“首单免起步价”等模式。
原创
10月18日,易到用车宣布设佛山市为首个战略特别运营区,在司乘两端分别倾斜运营政策和资源,包括在司机端推行“保底补差额”、用户端“首单免起步价”等模式。
业界
网约车在不断升级产研技术、服务品质的同时,车主端佣金及价格体系的调低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业界
网约车的上半场以滴滴胜出而告一段落,下半场将更加注重差异化、服务质量和品牌信誉,而这正是易到专车最大的品牌优势。
业界
11月3日下午14:00,易到开放了全平台司机的大额提现,一万元以上的司机都可以进行提现。消息一出,易到各司机群内便热闹了起来,纷纷截图传播提现成功的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