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人工智能领先的秘诀:还得靠堆人力

业界
2018
11/16
12:40
纪振宇
分享
评论

亚马逊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Alexa目前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负责该业务的高管近日透露,亚马逊该业务旗下的员工人数已经超过1万人,较一年多前增加了一倍多。

亚马逊负责亚马逊硬件设备的高级副总裁Dave Limp在近日的一场活动上,对外阐述了亚马逊Alexa未来计划拓展到的新领域,包括办公地点、车内、酒店房间内等。目前,内置了亚马逊人工智能语音助手Alexa的硬件设备Echo在市场中广受欢迎,自从2014年正式推出以来,已经总共售出了超过4700万个相关设备,目前在智能音箱市场中占据约51%的份额。目前,Echo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家庭内空间,如智能音箱、微波炉等。

亚马逊近年来大力投资于人工智能相关的研发领域,其中很大一部分投入在于相关人力的增加,2017年9月,亚马逊曾对外透露,进行Alexa和Echo设备相关研发的员工人数大约为5000名,如今在一年多以后,相关人员数已经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倍。

本周,亚马逊对外公布了新总部的选址决定,根据亚马逊此前的计划,要在新总部新增员工5万名,其中许多职位也与人工智能研发相关。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 纪振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亚马逊和谷歌推出了智能扬声器等新设备,但智能手机仍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接下来的创新可能是一种比现有手机更加“智能”的设备,内置AI。
业界
11月14日消息,人人公司宣布,其子公司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同意将其所从事业务中的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出售予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原创
谷歌和亚马逊在美国纽约展开了一场人才争夺战。
业界
亚马逊周二宣布,它将分别在弗吉尼亚州北部阿林顿和纽约长岛市建立它的第二总部。该公司将从这两个城市获得数十亿美元的税收优惠。不仅如此,在亚马逊和这两个城市签署的协议中,这个在线零售巨头还要求弗...
业界
亚马逊今日宣布,已选定纽约市和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市(Arlington)为公司新总部所在地。在这两个新总部所在地,亚马逊将投资50亿美元,创建逾5万个新岗位,纽约市和阿灵顿市新总部将分别拥有逾2.5万名员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