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推出类似航空公司的常旅积分计划

业界
2018
11/15
13:15
纪振宇
分享
评论

1000 (5)

共享出行平台Uber 14日宣布在美国9个城市推出类似航空公司的常旅积分计划,用户通过该计划将获得更便宜的车费、更好的客户服务以及在机场优先接机等额外服务,这也是Uber计划在2019年上市前所采取的一系列赢得用户和投资者的产品更新计划的其中之一。

目前,加入Uber积分计划是免费的,共分为蓝卡、金卡、白金卡和钻石卡四个等级。Uber用户通过使用Uber旗下的服务,包括Uber打车、Uber拼车、Uber外卖等获得积分。

对于最高级别的钻石会员,Uber提供了最为丰厚的额外服务,包括全天24小时的专属客服,免费Uber X车辆升级为Uber Black等豪华车型、获得更高评分司机的服务、每6个月Uber Eats外卖服务免配送费等。

Uber乘客产品总监Nundu Janakiram表示,Uber产品团队今年研究了各种积分计划并对用户进行了针对性的问卷调查,希望打造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目前,Uber积分计划已经在包括纽约、华盛顿特区等美国9个城市推出,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晚些时候将自行车和滑板车共享服务也加入到该计划中,此外,该计划进一步进行全球性推广也在Uber的日程中。

Uber关于积分计划的尝试实际上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该公司推出了Uber信用卡,使用Uber服务、在餐馆就餐、入住酒店等都可获得相应积分。

Uber方面称,该计划的推出是吸引用户并留住用户在该平台上的举措。Uber的主要竞争对手Lyft目前也在尝试推出会员积分计划。这两家共享出行平台都计划在2019年上市,在此之前,双方都在努力吸引用户,并向投资者展示其有能力削减成本并最终实现盈利。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纪振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打车服务巨头Uber发布了第三季度内部财报。该财报显示它的亏损在扩大,发展速度开始减缓。
业界
11月12日消息,上汽集团正式宣布,将推出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进军网约车业务。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上汽集团此次欲打造品质出行服务平台,加快转型成出行服务与产品的综合供应商。
原创
11月3日消息,中国铁路正式上线开始运营新版12306,相比旧版来说,新的界面看起来清爽了也更加简洁,同时主要功能(订票、查询车次、退票)展示上一目了然。
原创
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打车服务公司Uber当地时间周五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提交了自愿性安全报告,谋求恢复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公共道路上...
业界
据《财富》网站北京时间11月3日报道,对于打车公司来说,通常会推出一些激励措施来安抚并留住司机,美国打车软件鼻祖Uber也不例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