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考虑允许用户重新编辑推文

业界
2018
11/13
13:58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Twitter

据The Next Web报道,Twitter CEO Jack Dorsey 在印度表示,Twitter 考虑增加推文(tweet)的编辑功能,目的主要是为了纠正输入错误。

Jack Dorsey 表示,Twitter 一段时间来都在考虑这件事,并表示必须采取正确的方式,不能急于求成,Twitter 不会允许用户随意修改内容,这是为了防止用户滥用这项功能修改引发争议甚至产生破坏的推文。

一直以来,Twitter 的用户如果想要修改发布的内容,唯一的做法只有删除整条推文后重新发布一条新的,如果在发布短时间内进行这样的操作还可以,但累积了一定的回应或转发、点赞后,删除推文就必须连同这些回应一起被删除。

Jack Dorsey 早在 2016 年就曾表示公司正在考虑这件事。Twitter 也表示正在努力推动“健康的对话”。Twitter 去年推出了Threads功能,方便用户发送一连串推文。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说大家发朋友圈的持续性动力来源,就是好友给的点赞了。每次有几十个好友为自己的朋友圈点赞,都莫名的感觉开心和激动。不过,点赞功能也带来了一些社交网络的副作用。近日有外媒爆料称Twitter正在考虑...
原创
最近有消息爆料,外国社交媒体Twitter,可能在将来取消点赞功能。
业界
社交网络上的点赞(按钮使用大拇指或者心脏等图案)成为许多用户的关注焦点,一个帖子或者照片如果获得大量亲朋好友点赞,几乎可以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业界
10月13日消息,爱尔兰隐私保护监管机构正在对Twitter展开调查,原因是它拒绝向用户提供信息,帮助用户了解在点击Twitter消息中的链接时如何被跟踪。这是欧盟数据保护法生效之后,Twitter第一次遭遇调查。
原创
爱尔兰隐私保护监管机构正在对Twitter展开调查,原因是它拒绝向用户提供信息,帮助用户了解在点击Twitter消息中的链接时如何被跟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