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想取消点赞功能,微信朋友圈点赞功能,将会消失吗

业界
2018
10/30
13:14
IT爆料汇
分享
评论

要说大家发朋友圈的持续性动力来源,就是好友给的点赞了。

每次有几十个好友为自己的朋友圈点赞,都莫名的感觉开心和激动。

而最近有消息爆料,外国社交媒体Twitter,可能在将来取消点赞功能。

据外媒报道,Twitter CEO杰克·多西最近在一场活动上表示,他并不喜欢 Twitter 的「点赞」功能,正考虑将它去掉。

Twitter 官方表示,为了促进健康的对话氛围,他们正在重新思考平台的一切,「点赞」功能也包括在内。

Twitter的通讯副总裁布兰德·柏曼对此事做出回应称,“这样的事情不会很快发生。”

暂时这些还处于早期阶段,所以点赞功能是否取消,还是一个悬念。

听到点赞功能将被取消,用户表示十分不满。他们认为“点赞”功能是他和网友相互支持的一种方式。总而言之,他们不希望取消Twitter 的点赞功能。

假如未来Twitter真的取消点赞功能,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会跟风吗?

【来源:IT爆料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社交网络上的点赞(按钮使用大拇指或者心脏等图案)成为许多用户的关注焦点,一个帖子或者照片如果获得大量亲朋好友点赞,几乎可以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业界
10月13日消息,爱尔兰隐私保护监管机构正在对Twitter展开调查,原因是它拒绝向用户提供信息,帮助用户了解在点击Twitter消息中的链接时如何被跟踪。这是欧盟数据保护法生效之后,Twitter第一次遭遇调查。
原创
爱尔兰隐私保护监管机构正在对Twitter展开调查,原因是它拒绝向用户提供信息,帮助用户了解在点击Twitter消息中的链接时如何被跟踪。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爱尔兰隐私保护监管机构正在对Twitter展开调查,原因是它拒绝向用户提供信息,帮助用户了解在点击Twitter消息中的链接时如何被跟踪。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消息,苹果多年来一直是采取直播来发布新产品,但是之前都是在自己的平台上进行直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