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发布程序员生存指南:工位吃饭、回家加班

电商
2018
11/10
13:09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也只有坐地铁的时候,才能在梦醒时分就看到妹子。”

当格纹衬衫成为公众心里互联网公司员工的标配,程序员淳朴、单调的形象正式深入人心。近日,苏宁基于万人程序员样本,发布了一版趣味十足的程序员“生存地图”。

图片1

地图显示,地铁在通勤交通工具之外,更是“最佳补觉”地点。在地铁睡醒时,偶尔看到几个漂亮姑娘,也成为出行特别福利,“只有坐地铁的时候,才能在梦醒时分就看到妹子。”公开数据显示,苏宁程序员男女比例9:1,单身者占比35.5%。

工位成为最佳吃饭地点,可是边工作边进食还不算最惨,“吃到头发,是最致命的打击。”对于程序员来说,脱发最为敏感,60%的受访者表示曾经买过防脱发洗发水、生发剂等产品。

图片2

想戒又戒不掉,最伤情。

对于尼古丁摄入,程序员的养生毅力直线减弱。73%的程序员有过戒烟失败经历,他们说,尼古丁的魅力在于“白雾缭绕里想出的代码,一般都美。”

图片3

吸烟室之外,马桶似乎有着特殊的魔力,卫生间也成为最佳思考地,“从不辜负上厕所时公司付给我的薪水。”

据悉,2018年7月,苏宁内部上线了一款名为“如厕令”的小程序,供苏宁员工查询总部园区内洗手间的使用情况,提高效率,减少空扑。

数据显示,工位、厕所、健身房淋浴室,占据程序员最熟悉的地点前三位,“哪个隔间花洒水最大,沐浴露、洗发水什么时候更新,恨不得替它写个程序。”在程序员眼里,淋浴显然比健身器材更有吸引力。

图片4

第一时间掌握暗恋对象的打水时间,是苏宁程序员必须练就的社交技能。“有计划的巧遇,只为看一眼对方的工号。”明明被公众贴了“注孤生”、“话题终结者”的标签,撩妹之道却是手到擒来,愿这个世界再也没有单身汪。

图片5

集体 “团黑”通宵是最让人肾上腺素飙高,苏宁大促作战基地成为成就感飙升的高地。

图片6

据了解,苏宁十几个研发中心、近千位技术人会一起看着交易额、交易峰值的增长,把大促抗过去。近半成的程序员表示,大促意味着没有下班,下班也就是换个地方写代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6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双十一发布会上表示:每到双11,各种红包套路满天飞,各种玩法,花样百出,真假规则一箩筐。消费者算来算去,也没搞清红包到底怎么用。面对这样的痛点,苏宁掏出真金白银—...
电商
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即将迎来高潮,受苏宁易购直营店各类活动影响,县镇用户消费热情高涨,尤其是苏宁推出的“价保30天”政策更能让县镇市场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更加安心。
电商
2018双十一苏宁易购走的是“简约风”,每一场活动都围绕“如何为消费者减负”展开,力图通过无门槛的方式,吸引更多人参与到这场购物嘉年华中来。
电商
双十一,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使出浑身解数助力消费者买买买。在物流行业竞争加剧、快递公司运费上涨的背景下,“逆行者”苏宁亮出自营运费全免的“杀手锏”,该举措让“剁手党”直呼迎来了春天,也间...
电商
11月2日, 由PP视频联合苏宁易购共同举办的一档全民娱乐投票直播节目《全民的选择》开播。11月2日到8日的晚8点,登录苏宁易购app,在主页就可以进入《全民的选择》直播界面,点击“点我参与”浮窗即可参与...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