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荣膺“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

业界
2018
11/09
16:23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11月8日 乌镇 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之际,国内新晋第二大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荣获“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奖项。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9a534127a8a3e8bd409eb282173d24ea/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1211541726199_.pic.jpg

今年是“寻找中国创客”活动举行的第四年,共有约3400家公司通过报名或投资机构推荐参赛。在昨晚举行的“乌镇创客之夜”活动上,柳传志、马云、俞敏洪、张近东、曹国伟、郭为、周鸿祎、毛大庆等著名企业家和戴自更、李开复、沈南鹏、徐小平、熊晓鸽、阎焱、汪潮涌、包凡等杰出投资人共16位中国创客导师,依照创新性、应用场景、运营能力、融资能力等多个维度,共同投票评选出了2018年度十大中国创客。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9a534127a8a3e8bd409eb282173d24ea/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1241541726214_.pic_hd.jpg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代表组委会与创业导师高度赞扬了瑞幸咖啡在互联网新零售领域取得的创造性成果:10个月,超过1400家门店,打破独角兽养成纪录。他们用闪电战术,打破传统咖啡市场的宁静。线上线下结合重构交易场景,数字化重塑交易模型,他们用一杯咖啡,押注消费升级,领跑新零售。中国创客导师、北京文投集团总经理、寻找中国创客发起人戴自更在致辞中表示,“在产业更迭期总会有新的独角兽应运而生,总会有优秀的创业者脱颖而出。”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郭谨一在发言时称:“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是今年大家最热议的话题。而以数字智能为依托的瑞幸咖啡,所致力于的是一场咖啡的平权。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每一个中国消费者有一个平等权利,喝到一杯好咖啡。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普通消费者都能买到一杯喝得起、喝得到、喝得值的好咖啡。”

瑞幸咖啡定位为新零售专业咖啡运营商,在国内首创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可为用户提供堂食、自提、外送三种服务模式。瑞幸咖啡以“无限场景”为品牌战略,相较于传统咖啡品牌的“社交空间”,瑞幸更强调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满足客户不同场景的需求,开设了旗舰店(Elite)、悠享店(Relax)、快取店(Pickup)、外卖厨房店(Kitchen)四种店型。瑞幸咖啡今年1月初开始试营业,5月8日转入正式营业。截至10月23日,瑞幸咖啡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大连等全国21座城市,门店总量超过1400家。近日,瑞幸咖啡相继开通了北京故宫店、奔驰总部店,工体汗水兑换工厂店,还进驻了中石化加油站,与易捷合作在全国布局门店。按照规划,今年年底瑞幸咖啡全国门店数量将达2000家。

2018年7月,瑞幸咖啡宣布获得2亿美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10亿美元,由大钲资本领投,愉悦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君联资本参投,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独角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