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与戴姆勒计划明年在加州试行自动驾驶按需服务

业界
2018
11/09
15:02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博世

今天在博世官网上了解到,博世和戴姆勒公布将在2019年下半年,把加州圣何塞市作为高度完全自动驾驶(SAE 4/5级)按需乘车服务的试点城市。三方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确定将最终落实该计划。

根据该计划,博世和戴姆勒将利用梅赛德斯-奔驰S级自动驾驶车,为圣何塞市中心和西圣何塞之间的圣卡洛斯(San Carlos)/史蒂文斯溪(Stevens Creek)区域特定社区的居民提供该服务。

该按需网约车服务应用程序由戴姆勒移动出行服务部门运营,该程序将演示汽车共享、网约车和多模式平台等移动出行服务如何智能地连接在一起。试运营将提供有关如何将高度完全自动驾驶车辆整合进多模式交通网络的信息,目的是提供无缝数字体验,使特定社区用户可以叫一辆有安全驾驶员监控的自动驾驶汽车,从指定地点接人然后自动驾驶至目的地。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博世和戴姆勒合作研发城市环境中的高度完全自动驾驶(SAE 4/5级)汽车旨在改善城市交通流量,加强道路安全,并为未来的交通方式提供重要基础。此外,该技术将提升汽车共享的吸引力,在不影响安全的情况下,可让人们最大限度地利用在车上的时间,并给没有驾照的人们提供新的移动出行机会。

新京报记者 孙晓萌 编辑 温艺晗 校对 何燕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博世 戴姆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