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拼购老总朋友圈疑挤兑京东 网友:我只期待1108

电商
2018
11/07
20:51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11月7日晚,一张朋友圈状态截图在电商圈热传。

这张截图来自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的微信朋友圈:“1108最大力度拼购日,双十一上苏宁拼购,更多、更快、更好、更省!”并配了一张苏宁拼购的爆款清单。

C:\Users\1511103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5111031\picRec\201811\20181107204045352jpg.jpg.256x256_100.jpg

有业内人士调侃:“双十一进程过半,各电商之间竞争的火药味儿越来越浓。看上去很普通的一句话,实则暗藏杀机啊。”

细心的网友发现张奎朋友圈里的这句“更多、更快、更好、更省”,与京东的slogan“多、快、好、省”在核心心智上一致,只是前缀加了更,显现出来苏宁拼购的增长迅猛。

在电商圈,苏宁和京东可谓是一对“超级CP”了,双方明争暗斗已不是一两天,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着“相爱相杀”的戏码。

眼下,苏宁和京东的竞争日趋白热化,相互比价促销的手段屡见不鲜,尤其是在双十一的后半程,更是重点的爆发期,双方在此刻放出点风来,再正常不过了。

尤其是今年异军突起的拼购业务,让双方都看到了社交电商的巨大潜力。

苏宁先声夺人,818期间,88拼购日一天便砍下500万单,京东也不甘寂寞在10月份针对江苏搞了一场“江苏拼购日”,剑锋直指苏宁。

双方刚刚交上手,转眼就到了双十一,终于等到了一次正面对决的机会。

既然张奎敢在朋友圈用“更多,更快,更好,更省”来形容即将到来的1108超级拼购日,从侧面显示出苏宁内部对这次拼购日的信心——毕竟消费者才不管苏宁和京东谁胜谁负,“更多、更快、更好、更省”的商品和服务才是他们最需要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