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泰国首家零售店本周六开业 首席设计师乔纳森参与设计

业界
2018
11/07
16:1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泰国的首家零售店将于本周六(11月10日)盛大开业。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这个零售店最完美诠释了苹果所做的一切。

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

这个零售店位于泰国曼谷新建的Iconsiam购物中心,俯瞰湄南河。

阿伦茨指出:“我希望每个苹果粉丝都来这家苹果零售店看一看,因为它最完美诠释了苹果所做的一切。在泰国,只有这个地方可以让你参加Today at Apple教育课程。”

这个苹果零售店由英国著名建筑设计机构Foster + Partners和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伊夫(Jony Ive)联袂设计,代表了苹果在泰国的重要投资

“这不仅仅是一家零售店。我想,这还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人们可以来这里逛逛,享受一下店外的美丽花园。人们可以来这里听一听Today at Apple教育课程,看看大屏幕上的内容,了解一下周围正在发生的事情。”

“这里将出现第一个拥有高大树木的天才园林。在你等待店员为你提供服务的时候,你可以坐在园林里,放松一下。我想,这里有很多第一次出现的东西值得人们前来观看。”

有人担心苹果在泰国拓展零售业务可能会损害到现有第三方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的利益。阿伦茨试图消除人们的这种担心。

“我们不会做任何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竞争的事情。我们将会从完全不同的层面切入,尽量避免影响到它们的业务。但是,我们提供了更宽广的选择。我们提供了Today at Apple教育课程,可以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其产品。消费者对苹果产品了解得越多,他们对苹果及其合作伙伴就会越忠诚。而且,我们还会提供不同层面的服务和支持。”(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的监管数据库在今年 11 月 1 日添加了新款 AirPods 列表,表明苹果 AirPods 无线耳机即将迎来更新。数据库中出现的 AirPods 机型编号是 A2031 和 A2032...
新零售
刚刚,科技圈一声巨雷,让无数普通消费者彻底狂欢。那个低调且实干的拼多多,突然举起大刀,砍向高价的苹果手机!
业界
据 MacRumors 网站分享的一份投资者报告显示,2019 年的苹果 iPhone 将搭载升级版的 Face ID 技术,用以改善在弱光及夜间环境对解锁带来的一些影响,比如解锁失败等。
新零售
11 月 6 日凌晨消息,由于疲弱的 iPhone 生产和出货量预期,周一苹果股票再遭降级,盘中股价下跌超 3.7%,跌破 200 美元关口,市值一度跌至市值为 9733.09 亿美元。截止收盘,苹果股价下跌 2.84%,至 201....
新零售
近日,有消息曝出苹果新机iPhone XR、XS被全面砍单,新机卖不出去,苹果已对富士康砍掉了10%的iPhone XS、MAX订单,同时还减少了10%的Phone XR订单。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