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爆降1000元!刚刚,拼多多沸腾了所有人!

业界
2018
11/07
11:04
TechWeb
分享
评论

别了,高价!

别了,想买却买不起的绝望!

刚刚,科技圈一声巨雷,让无数普通消费者彻底狂欢。那个低调且实干的拼多多,突然举起大刀,砍向高价的苹果手机

售价近万元的iPhone Xs,直接被砍到7588,足足爆降上千元。而苹果刚刚发布的iPhone XR,也被砍掉数百元,全网最低。

要知道,苹果手机,不要说降价,就连能平价买到都已经很不错了。更何况,苹果每次发布新款后,几个月都不曾降过价。

然而谁也没想到,拼多多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个僵局!自苹果进入中国以来,能直接把新款砍掉上千元的,只有拼多多!

不少人要问了,突然降价这么多,是有什么套路吗?

四个字,绝对没有!现在,网上到处都是媒体的测评,以及无数网友的亲身测试,全部都是正品国行,而且还带正规发票。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拼多多已卖出12万台新款iPhone。iPhone XS卖了6万多台,MAX卖了5万多台,XR卖了1万台。

太疯狂了!高价奢侈的苹果手机,竟然被拼多多卖出了“白菜”的阵势。就是降的这1000元,彻底点燃了普通消费者的激情。

那些身经百战正在香港奔波的黄牛,更没有想到,以前都是他们“终结”电商平台,今天竟然被一家电商平台打了个措手不及!

其实,造就今天这一现象级火爆的背后,不仅是拼多多真正让苹果降了下来,还有时代的趋势,和无数被遗忘在角落的愿望!

当所有电商都在all in将一二线消费者的客单价拉到最高时,拼多多却发现了小镇人们对大牌的强烈渴望,架起了连接他们的桥梁。

最新数据显示,拼多多接近70%的用户都是来自三、四线以下的城市、小镇。拼多多的“拼式购物”和“全网最低”彻底激活了他们的热情。

今天iPhone的爆卖,再一次展现了中国“五环外”普通老百姓对“消费升级”的渴望,也再一次证明了拼多多的价值和坚持的意义!

然而,这次iPhone大卖只是一个缩影!国美、严选、小米等共计5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已光速入驻拼多多,联手向价格宣战!

没错,今天的拼多多早已不是很多人心目中那个农产品、高性价产品为主的电商平台,它正在刷新所有消费者对它的认知。

当然,农产品一直是它的核心之一,拼多多双11农货日均销量已超250万单。让人民日报都忍不住点赞,用拼劲十足来形容。

拼多多,一边把以前藏在深山无人问的农货送到大城市的餐桌,一边把以前老百姓想都不敢想的大牌,用最低的价格完成他们的心愿!

朋友们,当中国最广大的农民因为农货卖得好了,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当中国最普通的老百姓因为价格实惠,用上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大牌……

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沸腾的事啊!何为消费公平,这便是消费公平;何为消费升级,这便是消费升级。中国的农村与城市从未如此地靠近。

现在,农村的大爷大妈也在拼多多上拼得不亦乐乎,这不是中国人爱贪便宜,而是四五线外普通老百姓渴望消费升级的真实写照。

今天,我看到了无数被遗忘的民众在欢呼,看到了一个公平、普惠、包罗万象的新时代!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