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残障人士开发科技产品 苹果荣获人道主义奖

业界
2018
11/06
16:27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美国听力和交流中心(CHC)在周一授予苹果“埃利诺-罗斯福人道主义奖”,表彰它为残障人士开发产品和科技的努力。

苹果全球无障碍政策和计划的高级主管萨拉-赫林格(Sarah Herrlinger)将代表苹果在今晚举行的The Feast年度大会上领奖。

在领奖前,赫林格与CHC常务董事劳里-哈宁(Laurie Hanin)参加了简短的记者问答会,讨论了苹果对于无障碍功能的责任。赫林格称,包容性是苹果的重要价值观,“从一开始”就是苹果的核心理念。

“我们的产品应该减少障碍,不管你是否是残障人士,你都可以使用我们的产品。这个工作没有止境。”她说,“但是,苹果的使命就是不断接受设计和工程方面的新挑战。”

她还补充说,在苹果,无障碍功能被视为一项人权,而不是一个为了应付执法检查而推出的功能。

多年来,苹果增加了很多无障碍功能,例如VoiceOver屏幕阅读技术,在其iOS设备和Mac电脑的系统层面整合助听器功能,以及不断为丧失听力的人打造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例如,在2016年,苹果针对Made For iPhone助听器推出了贴心的Live Listen助听功能。

赫林格称,对于苹果来说,不断投资研究无障碍功能是尊重其用户的表现。

她还强调称,苹果零售店配置了音频设备供人们使用,其中有些设备就是专门针对听力障碍者的。而且,需要手语翻译者的消费者还可以提前预约。

上个月当苹果在发布会上推出新款iPad Pro和Mac电脑的时候,它在它精选的有视频墙的苹果零售店在线直播了发布会的情况,并配有实时的字幕。

赫林格称,在打造无障碍功能方面,苹果“才刚刚开始”。

“苹果生态系统最棒的一个地方就在于它能够让第三方开发者打造让全世界数亿人使用的应用程序。”她说,“现在,很多开发者在开发应用程序的过程中越来越支持无障碍功能。”

在设计设备无障碍功能方面,苹果被认为是行业领导者,并为此获得了很多奖项。例如,在2015年,苹果因为打造VoiceOver屏幕阅读器而获得了美国盲人基金会颁发的“海伦-凯勒成就奖”。去年,在第57届年度路易斯盲文奖颁奖典礼上,苹果对于盲人和视力损伤者的贡献得到了认可和表彰。

去年,苹果还推出了无障碍功能迷你网站,专门介绍了它的各种产品中使用的各种辅助功能,包括从特殊显示模式到Siri语音助手支持、软件工具和硬件整合。(乐学/编译)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秋季发表售价高昂的iPhone XS系列手机以来,不少人认为苹果将重返智能手机销量、销售金额冠军,但这一预期并未实现。
业界
据外媒报道,Dynamic Data科技公司起诉苹果,声称苹果的产品和服务侵犯了它的11项涉及视频流媒体播放、处理和优化的专利。
业界
英特尔与苹果的蜜月期能持续多久不得而知,毕竟在战场上,只有永恒的利益而非朋友。
业界
上周,苹果公布令人失望的三季度财报,手机销量零增长,导致股价暴跌。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已经通知了两大代工厂,暂停扩大iPhone XR生产规模。这一消息导致苹果和供应商股价出现暴跌。
业界
苹果公司今年发布的多款iPhone销量远不及预期,苹果公司已经进行了“砍单”;所谓“砍单”就是将之前向代工商下的订单取消,这对于代工商是非常致命的。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