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李国庆吐槽滴滴:打败竞争对手就提价 收份子钱比出租车还多

业界
2018
11/06
09:09
财经全聚合
分享
评论

0 (1)

近日当当网CEO李国庆对外发表看法,认为滴滴打败竞争对手后就开始提价,收的份子钱比出租公司还高。

上述言论是是李国庆参加《四十年四十人》节目中表述的,在他看来,滴滴收私家车的份子钱,比出租公司收得还多,这是很不妥的做法。

李国庆强调,自己90年代曾办过出租汽车公司,滴滴打破了行业的垄断,让更多的私家车来接单进行营运,而他们从中收取份子钱,坐享打破垄断的红利,特别是在打败一众竞争对手后,就开始提价,甚至收的比出租车公司还多。

最后在节目中,李国庆还强调,他个人很不赞成靠烧钱亏损来扩张规模的模式,就像滴滴这样,对于这样的观点,也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普遍认为李国庆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

【来源:财经全聚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李国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