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可能成为C位 天猫双11之子被网友热捧

电商
2018
11/03
16:19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我!要!表!白! 我爱你中国!” “我表白的是我的亲朋好友,我的父母亲,感谢他们对我的种种鞭策和关爱!”“我想知道,单身要是抽中了,应该向谁表白?”

图片5

(天猫官微活动截图)

11月1日11点11分,天猫官方微博发出一条“祝你Get全宇宙表白C位!“的微博,要在11月6日抽取一位天猫双11之子,除了把他的声音通过卫星送上天外,还给出了史诗级表白C位资源,除了天猫以外,阿里经济体几乎全体成员、联合200多个天猫品牌以及200多个企业蓝V也都拿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白大礼包。据悉奖品总额可能过亿元。

天猫双11的这个有爱的活动,掀起了网友们的表白感恩热潮,上线几天时间,该条微博引发了无数消费者的热议,获得了数千万网友的转发。除了有父母、爱人、老师以外,祖国也成为消费者们排名靠前的表白对象。单身网友们更是“独辟蹊径”,陪伴自己的宠物、家门口那条走了很多年的路、吃了很多年的早餐摊老板都荣登了表白感恩名单。

图片6

天猫双11之子活动负责人表示:“策划本次活动的初心,来源于我们对于这个时代的感恩,在每个人通过努力都能够成为C位的时代里,促生了十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商业奇迹。我们希望能够借助这样的活动,给每一个人创造实现自己梦想,站上人生C位的机会。”

除了线上微博、微信、品牌官网等互动方式以外,天猫双11之子集结了经济体内所有成员线上线下联动,涵盖了飞猪、淘宝、淘票票、盒马、虾米音乐、饿了么、阿里健康等吃喝玩乐娱乐享受的服务,吸引了衣食住行生态,包括大润发、居然之家、银泰商业等在内的新零售生活伙伴更是全线出击,银泰、居然之家、盒马等线下大屏,5000台淘票票取票机,阿里健康线下3000家药店门面、菜鸟快递柜屏幕,智能电视首屏,天猫小店、村淘零售点等等,都将全力支持本次告白活动。天猫国际更是启动了告白卫星,要为宇宙C位把告白带上太空!

图片7

(全国银泰、盒马、全国5000家影院等同步上线活动主题海报)

除了天猫双11之子活动以外,进入第十年的天猫双11更是亮点多多,整个阿里商业生态体全面会师:这当中包括了天猫上的18万个全球品牌、数十万款新品和20万家天猫新零售智慧门店,更包括了10亿红包和超千亿购物津贴,包括了由全球3000万平米仓库、300万物流人、超20万物流车和逾50架次货运包机组成的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以及网商银行联合50家金融机构为中小微企业备下的2000亿贷款资金。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苏州、成都、重庆、武汉、西安、天津等天猫双11新零售之城整装待发:遍布165个城市的近100家盒马鲜生门店、470余家超市,银泰百货在34座城市的62家门店和5万名导购,以及今年第一次全面加入天猫双11的居然之家在全国27个城市的41家门店,将带动城市再一次消费升级。

不仅仅如此,今年天猫双11,将实现对“吃喝玩乐”全覆盖:本地生活服务将成为今年天猫双11的新军,饿了么和口碑联动100万餐饮、水果、鲜花、娱乐的本地商家、300万外卖骑手全面参与;淘票票联动5000家影院、每天两场百万红包雨和6亿元优惠券,飞猪“旅行狂欢趴”集结的全球超过200个旅行目的地和超过1万种旅行商品,优酷集结六大品类26部精品影视剧和综艺,每周最大49999元红包,全部都准备好了。

据悉,天猫双11之子将于11月6日揭晓。目前,参与品牌还在不断增加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猫超市 双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