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下调营收指标 2019财年将降低4%-6%

业界
2018
11/03
10:06
亿邦动力网
分享
评论

0 (1)

在刚发布的2019财年Q2财报中,阿里巴巴将2019财年的收入指引区间调整为3750亿元至3830亿元,较原先的收入指引下调4%-6%。阿里巴巴表示:鉴于当前宏观经济条件的不确定性,最近集团决定短期内不会变现随着旗下零售平台用户及互动量增加而递增的广告库存,希望此举可让平台上的中小企业获益。

Q2财报显示,阿里巴巴收入同比增长54%,核心电商收入同比增长56%。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6.01亿,较上一季度末增长2500万。移动端月活用户达到6.66亿,较上一季度末增长3200万。

阿里表示,这不是企业第一次主动下调营收和利润指标,收入和用户的增速说明阿里能够有更多资源帮助中小企业,未来将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等方面的布局,赋能制造业,通过“新制造”帮助制造业企业应对未来的挑战。

【来源:亿邦动力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9年前,中国互联网公司都在做门户,只有阿里巴巴在给中小卖家搭建交易网络,被同行嘲笑没技术含量,是"鼠标+水泥"的脏活儿。15年前,互联网泡沫劫后余生的中国互联网公司大多盯住了短信和彩铃,阿里巴巴...
新零售
10月29日,AliOS首席架构师谢炎在主题为“软件重新定义汽车”的沟通会上提出了上述观点。
业界
“双十一”走过了十个年头。
业界
10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与历峰集团旗下奢侈品电商Yoox Net-A-Porter(简称YNAP)成立合资公司。
业界
阿里巴巴和今日头条,马云和张一鸣,从传说中的暗送秋波,到最近终于高调公开宣布”恋情”,对公众心理冲击力不亚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突然晒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