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内部狼性训话:用商业手段打败阿里业界

砍柴网 / 亿邦动力网 / 2015-11-05 15:16
今年的双十一不是普通的双十一,而是决定谁是未来霸主地位的一战,是决定谁是未来中国的国民企业的一战!决定谁是十年后未来全球最大的零售公司的一战!

11月5日消息,今天上午京东内部启动双11动员大会,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发表演讲称,将用商业的手段打败阿里。

以下为刘强东在动员大会上的五句演讲词:

1, 呼唤狼性!

2, 我们京东坚决不做违法的事情,我们用商业的手段打败阿里,我们要有战斗精神!

3, 今年的双十一不是普通的双十一,而是决定谁是未来霸主地位的一战,是决定谁是未来中国的国民企业的一战!决定谁是十年后未来全球最大的零售公司的一战!

4, 过去12年,京东没有输过,每一个京东人没有输过!这一战生死存亡,谁输了,谁10年后必死!

5, 京东只做第一,战斗!!

刘强东内部狼性训话:用商业手段打败阿里

截止到目前,京东内部员工已达10万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