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安全功能:关闭浏览器JavaScript将无法登陆谷歌

业界
2018
11/01
11:57
行云
分享
评论

t01ee4336f5fdbd3917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消息,谷歌今日推出了4个新的安全性功能,旨在提升谷歌帐号的安全程度。这4个更新是提升用户登陆谷歌帐号前后的受保护程度,另外这些更新也适用于用户受到黑客攻击后对帐号进行回复的情况。

谷歌表示,它们推出的第一个安全性功能可以在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前就对用户的帐号安全加强防护。未来,如果用户在浏览器中关闭JavaScript功能,谷歌将不再允许这些用户进行登录。谷歌会使用JavaScript在用户的登录页面上进行风险分析,如果JavaScript被禁用,会导致入侵者绕过风险分析。谷歌表示,只有大约0.01%的用户会受到这次更新的影响,一小部分用户会为了提升浏览器的性能而禁用JavaScript。

 

谷歌本次推出的第二个更新与Android恶意应用有关。谷歌计划调取该公司推出的安全扫描应用Google Play Protect的数据,该应用会对用户的手机进行扫描,并且发现手机中所安装的恶意软件,提醒用户进行卸载。

谷歌的第三个更新,是向用户展示他们此前曾经允许那些第三方应用和网站调用用户的帐号信息,提醒用户定期进行检查,对那些已经不再使用的第三方应用和网站进行取消授权操作。

谷歌的第四个更新针对的是用户帐号被入侵之后的恢复工作。这个更新能够帮助用户重新获得帐号的访问权,并且对已经被入侵的数据进行重新保护。另外,用户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查看Google Pay帐号的消费情况,并且查看Gmail和Drive中是否被添加了新的文件。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行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oogle 在自动驾驶领域有巨大的机会,但他们不是一家汽车公司,他们应该会向其他车企输出(自动驾驶套件),而苹果将会是特斯拉直接的竞争对手。
汽车行业
进入10月的最后一周,美国科技股持续下跌的态势仍未缓解。
业界
在过去一年中爆出大量个人隐私泄露丑闻的谷歌,日前再度陷入了性骚扰丑闻漩涡。其中,安卓之父鲁宾在查出性骚扰行为之后居然领取了9000万美元离开谷歌。
业界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谷歌,以及中国巨头腾讯及京东正计划进一步投资印尼的Go-Jek。此轮融资对Go-Jek的估值将上升近一倍,突破90亿美元。
业界
10月30日,彭博社报道称,由于不满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对高管性骚扰指控的处理,一些谷歌员工计划通过罢工的方式来抗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