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汤道生:腾讯将用 C2B 服务产业,扎根产业互联网

业界
2018
11/01
11:16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11月1日讯,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召开。腾讯副总裁汤道生聚焦两张网:产业互联网和消费互联网,并称产业互联网不仅是要服务产业,也要服务 To C 客户,腾讯将用 C2B 方式服务产业,未来20年扎根产业互联网。

汤道生称,未来消费互联应聚焦三个趋势,一是内容精品化,强调文化价值,IP共生以及产业联合;内容消费升级带来的内容精品化,精神生活也要升级。一方面以新的文创方式打造精品内容,也要做好内容版权保护,反谣言治理。

二是技术驱动,将个性触达,工具简化,连接平台融合起来,用新技术推动文创门槛降低。音视频、AI 等技术进步让文创工具简化,让更多用户参与文艺创作。

三是社交聚变,要求有趣味化,多元化,内容化。社交与工具、内容平台融合。越来越多年轻人社交行为向内容化发展,年轻人用社交平台浏览多样化内容,内容平台也在社交化,内容获取也更强调及时性和社交性。

同时,汤道生认为,在全新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中,腾讯将集中公司在安全、AI、地图 LBS 领域的技术力量,接下来腾讯云将推出云启计划,未来三年与合作伙伴加大产业互联网投入。

首先要深耕垂直行业,在智慧零售、医疗、教育、出行、制造、数字城市领域扮演数字化助手角色,一方面要打造系统性方案,提升数字化应用便利性;另一方面提升行业认知,做好合作伙伴定制化数字顾问。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C2B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