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证实:Mate20 系列手机不会在美国市场销售

手机
2018
10/23
23:05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10 月 16 日,华为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重磅旗舰 Mate20 系列手机。该机发布之后,便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巨大轰动,许多美国消费者还拿 Mate20 手机和 iPhone 对比,质疑苹果的创新能力。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华为 Mate20 即将无缘美国市场。

虽然得到外媒的赞誉,但此前 PCworld 谈到的担忧坐实,Mate20 系列对于感兴趣的美国消费者来说或将成为 " 遗憾 "。Business Insider 证实,华为方面表示,未有计划在美国销售 Mate 20 系列手机。

不过,国际版型号 ( Unlocked 无锁版 ) 可能会在部分电商渠道上架。华为方面提醒有意购买的消费者,在入手前仔细检查网络兼容情况 ( 通常只兼容 AT&T 和 T-Mobile 用户 ) 和质保指南。另外,华为透露,Watch GT 智能手表有望在未来某时在美登陆,然而价格和时间并未予公开。

资料显示,美国市场绝大多数的新机是借助运营商渠道出货,然而,华为至今攻克这一 " 堡垒 "。目前,华为已经是全球智能机出货量第二的企业,甚至在局部市场如中国、欧洲等占的龙头。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推出AI芯片,焦点在于AI,而非芯片。
业界
据外媒报道,华为方面已经在周一确认不会登陆美国市场。该发言人表示,虽然Mate 20系列可能会出现在美国一些零售网站上,但基本上是欧洲或亚洲版,可能会与美国运营商网络不兼容,希望有意购买的用户仔细...
手机
昨晚华为在伦敦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华为 Mate 20 系列,华为 Mate 20 Pro 是其中一款。但是华为在大会上提到的 NM 微型存储卡貌似没人关注。
新零售
10月份手机圈依然很热闹,互联网两大手机品牌都要发布自己的年度旗舰,而它们的外形也都已经被公布,一个是荣耀Magic 2,而另外一个则是小米MIX3,两者还都采用了滑盖设计,你更喜欢哪个呢?
手机
据报道,三星已与日本通信设备商NEC达成合作,联合开发5G通信基站,并希望借此在中国通信设备商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市场遇阻的情况下获得更多发展机会,此举无疑给在该市场占据领先地位的华为等通信设备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