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双11狂欢夜总监制:观看时长会秒杀大多数晚会

业界
2018
10/22
16:4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2018天猫双11狂欢夜公布了首批加盟明星,宣布将于11月10日晚在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同步直播。日前,“猫晚”总监制宋秉华在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信心让用户的平均观看时长大大超过以往大多数晚会。

“过去的晚会是抽屉式的,现在我们加入四段剧情,我们把这四个抽屉变成了四个五斗柜。”宋秉华说。在他看来,最大的挑战就是保持观众的情绪线不中断,而剧情式综艺能让观众在观看过程中不知不觉就过去很长时间。此外,本届天猫双11狂欢夜还更讲究“浓度”,“这个意思就是说在语言的部分能否带给观众和用户更多的信息量,在表演的部分能否呈现给观众更多娱乐性的密度。”

作为连接文娱内容与新零售的“综艺新物种”,本届天猫双11狂欢夜将引入剧情式综艺思路,以红、蓝两队明星对抗、逐一通关四座城市为故事主线,为观众带来一场娱乐盛宴。用户在天猫、淘宝、优酷APP上押对红蓝对抗的获胜方,将获得1元购买好礼的资格,押对四次还有机会成为终极赢家,获得1111份品牌大礼。

据介绍,晚会将分为精彩、时光、合美、未来四个篇章,首批官宣艺人包括易烊千玺、张杰、谢娜、米兰达·可儿、Angelababy、陈赫、罗志祥、王迅,接下来还将有更多明星阵容陆续浮出水面。

“先做一个参考系吧,今天我们公布的明星阵容还不到1/5。”宋秉华说。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双11 天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