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8.1 跑分曝光 骁龙 710+4GB 内存

业界
2018
10/21
22:5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继诺基亚 X7 发布后(国际版称为 Nokia 7.1),诺基亚 8 的后续机型 Nokia 8.1 现在也有了消息,GeekBench 的数据库中已经可以查到 Nokia 8.1(国内可能叫 8X 或者 X8)的跑分信息,从该机跑分的分数来看,这款手机的定位应该是一款中端机。

从跑分上来看采用了骁龙 710 处理器

跑分透漏了不少消息,比如处理器采用骁龙 710,内存为 4GB,操作系统为安卓 9.0。

Nokia 7.1(国内名称为诺基亚 X7 图片来自 Android Central)

不过这款手机推出时间可能要到明年了,毕竟这款手机的定位与 Nokia 7.1 差不多,现在推出定位类似的手机意义不大。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诺基亚将于 10 月 16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根据此前的报道新品是诺基亚 X7(海外名为 7.1 Plus),官方近期持续在微博为该机造势,今天还直接放出了该机的正面渲染图。
新零售
10 月 11 日,诺基亚正式推出了诺基亚 3.1 Plus,不过该机尚未登录中国市场。现在这款定位 Android One 入门机的诺基亚新机,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数据库中,这意味着诺基亚 3.1 Plus 即将在中国上市。
新零售
「豆式耳机」,也就是我们最近经常能看到的全无线耳机,是无线耳机领域中最新、最热门的一种产品方向和趋势。
新零售
10月8日消息,受港股弱市影响,小米集团今日股价一度跌至13.62港元,较17港元的发行价,已跌去超过20%;收盘市值为3066亿港元,折合约391亿美元,刷新上市以来新低。
原创
结束了上半年的火热状态,诺基亚在最近的几个月内都没有表现出什么大动作,然而在下月,诺基亚的新一轮机潮即将来袭。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