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电信联通比诚意 中国移动出10元新套餐:10GB流量任用

业界
2018
10/20
08:35
财经全聚合
分享
评论

4G时代最大的赢家当属中国移动,目前用户数量已经突破9亿,而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两家4G用户加起来也不超过5亿,这样的差距已经不是两家努努力就能追赶上的,但是就这么放弃任由中国移动继续独大也是不行的,所以慢慢的他们也是找到了新的对策。

现如今,智能手机在国内基本普及,大家日常使用需求最大的当属流量,也正是看到了用户们的需求,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推出的套餐中,不但收费相比中国移动更便宜,同时流量赠送上也是更加充足,这更受用户的追捧,特别是中国移动的老用户们。

所以我们看到,今年中国移动4G用户虽然还在迅猛增加,但是老用户流失异常严重,严重到已经让他们不得不重视的地步了,但是刚开始中国移动应对的办法是,直接取消“8元保号套餐”,试图阻止老用户的出走,但这个举措带来了更多老用户的反感,最终反馈到监管部门后,中国移动不得不承诺让这个8元套餐重回。

既然紧逼用户没有取得预想的效果,那么中国移动不得不开始向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学习,开始加大对流量套餐的促销,比如下面这款他们刚刚悄悄推出的套餐,看起来还是非常给力的。

从不少用户反馈的套餐效果来看,中国移动最近正在大力推广一个10元10GB的流量套餐,具体来说就是10元每月,然后套餐内包含了10GB国内流量,而语音是0.19元/分钟,套餐外的流量按照0.29元/MB来计算。

为了加码套餐的性价比,在这个套餐中,用户预存90元话费可得120元的话费,并且新用户还可以获得新入网通信服务包(6个月),单从性价比来说,这个套餐确实很不错,但是不少用户也反馈了出现的问题。

如果你是新用户,也就是说新办中国移动卡的用户,那么直接可以选取这个套餐,而如果你是老用户,想要换上这个套餐,是比较困难的,不过也不是说不能享受,因为有不少用户向工信部反馈后,最终成功办理的也不在少数。

对于目前三大运营商来说,为了吸纳更多的新用户,他们时常会针对这部分用户推出性价比更高的套餐,相比正常的套餐更给力,但是老用户基本上是被排除在外的,这点在中国移动上表现的更明显。工信部之前已经明文规定,不能阻碍用户正常的去选择套餐,所以如果你遇到了类似的问题,那么向工信部举报一直都是更靠谱的办法。

在提速降费上,中国移动之前已经承诺,2018年年内,月度流量将将至每兆1分钱以内,约合10元1GB流量,对此很多老用户都表现的并不关注,因为在大家看来,对现有套餐进行降价则是更靠谱的做法,挽留老用户也更加直接,接下来如何调整还要看中国移动的举措了。

【来源:财经全聚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5G网络商用越来越近,国内三大运营商也在开始整理自己的频谱,以此来清理资源为容纳更多的用户做准备,具体来说就是,联通和电信要关闭2G网络,而移动则是要关闭3G网络。
业界
面对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在流量优惠上的频频发力,中国移动也开始了同样的做法,毕竟自己的老用户频繁出走也不是办法,与其被动防守不如主动出击。
业界
2018年以来,移动通信市场出现的这一波强劲用户增长,正加速通信市场的格局变化。监管层曾经的通过宏观和微观政策“抑强扶弱”试图平衡通信市场的努力,或将因多卡用户的暴增而变得更值得期待。连苹果都按...
业界
9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联通公布了8月份运营数据,4G用户累计达2.11亿户,8月净增407.5万户。
业界
电讯运营商在全球投资者关注力度下降,令很多业务被低估,因此“想把被低估的业务拨出,单独的去找一条混改上市的道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