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测试临时工中介服务 首次走出出行领域

业界
2018
10/19
10:46
书聿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9日早间消息,据CNBC报道,知情人士透露,Uber正在测试一项相当于临时工中介的Uber Works服务,这将是该公司首次将业务拓展到出行服务之外的其他领域。

由于明年即将IPO,所以Uber正在加强财务状况,扩大业务触角。该公司凭借专车业务起家,但最近几年也扩展到外卖领域,还整合了其他类型的出行模式。

知情人士称,Uber Works正在芝加哥进行测试,并将为各种活动或企业职能提供临时劳动力。

该服务与Task Rabbit有些类似,后者可以将有需要的客户与合适的劳动力进行匹配。区别在于,Uber Works主要面向企业用户和大规模需求。

该服务将瞄准那些尚未成为Uber专车司机的劳动者,希望在IPO之前提升该公司的商业价值。据《华尔街日报》报道,Uber已经收到候选承销商的建议书,对该公司的估值达到1200亿美元。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四透露,网约车巨头Uber已准备推出“跑腿”服务Uber Works,把业务向劳务分享市场进行扩展。这将是Uber首次把业务扩展到运输领域之外。
业界
Uber拟收购迪拜竞争对手Careem,此举是为拓展中东市场做准备。交易对Careem的估值为25亿美元。
业界
10月17日,Uber称将进军挂车租赁业务。据新浪科技报道,该业务名为Powerloop,将成为Uber货运业务Uber Freight的一部分,将卡车司机和货主匹配在一起。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称,在自己IPO前面临投资者巨大压力之际,共享出行应用Uber正考虑接受少数股权投资,以为成本高昂的自动驾驶汽车业务输送资金。
业界
在印度外卖领域,撼山易,撼Swiggy和Zomato难。挡在Ola和Uber前面的两个对手,不仅赢得了市场份额,还占领了心智资源。Swiggy做得很好,一直被模仿却难以超越,后来者Zomato作为默认的替代选项,也逐渐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