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宣布进军挂车租赁服务,该服务已在德克萨斯州上线

业界
2018
10/18
10:08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月17日,Uber称将进军挂车租赁业务。据新浪科技报道,该业务名为Powerloop,将成为Uber货运业务Uber Freight的一部分,将卡车司机和货主匹配在一起。

Uber表示,Powerloop服务将向承运商租赁挂车,目前已在德克萨斯州上线,未来还将拓展到美国其他地区。Powerloop的首批客户包括啤酒公司安海斯布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近期Uber收到摩根士丹利和高盛给出的IPO提案书,对其估值高达1200亿美元。IPO时间可能在明年初。

从Uber公布的报告数据来看,Uber2018年第一季度营收25.88亿美元、同比增长70%,订单金额为112.87亿美元、同比增长55%。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亏损为3.0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49%。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称,在自己IPO前面临投资者巨大压力之际,共享出行应用Uber正考虑接受少数股权投资,以为成本高昂的自动驾驶汽车业务输送资金。
业界
在印度外卖领域,撼山易,撼Swiggy和Zomato难。挡在Ola和Uber前面的两个对手,不仅赢得了市场份额,还占领了心智资源。Swiggy做得很好,一直被模仿却难以超越,后来者Zomato作为默认的替代选项,也逐渐地...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美国网约车平台Uber当地时间周四致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要求后者修改相关规定,以允许自己向司机提供公司股票。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Uber似乎还在坚守自己的非传统筹资方式,有消息称该公司最早将于下周发售15亿美元的债券。
业界
9月28日消息,子弹短信发布更新公告,新增红包功能。更新公告显示,“子弹短信支持给单个好友发红包,群红包后续版本支持。同时还增加了6套表情,并支持收藏表情”。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