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入股DistroKid 用户可跨平台上传作品

业界
2018
10/18
14:56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Spotify持有了音乐发布服务DistroKid的少许股份,艺术家喜欢用DistroKid来跨平台上传音乐。这家公司并没有确认收购的比例,表示“这只是一次小规模的投资”。本次交易后,Spotify也会升级自己的艺术家服务,它会将DistroKid集成到自己的服务中,让艺术家能同时将内容上传到多个平台。

“在过去的五年里,DistroKid已经为数十万艺术家提供了服务,帮助他们将作品上传到全世界的数字音乐平台上,获得新的粉丝。”这家公司在博客上说道。

Spotify和DistroKid在这次交易之前就已经有过合作了。然而目前DistroKid的服务会让艺术家将自己的音乐发布在苹果、亚马逊和Google Play、TIDAL、iHeartRadio、YouTube、Pandora、Deezer以及其他150多家Spoitfy的竞争对手那里。考虑到之前DistroKid在行业里的站位并不明确,Spotify的投资可能会是一次洗牌。它的竞争对手会如何应对,目前还不得而知。

Spotify拒绝透露本次交易的任何财务细节,当外媒采访时,发言人只是表示没有收购这家公司,也没有加入它的董事会,DistroKid仍然是一家独立的公司。它还透露Spotify也没有权限查看其它服务供应商的数据,DistroKid也不会和自己共享隐私数据。

当问及是否会降低DistroKid的订阅费时(目前是每年19.99美元),Spotify表示目前还不会透露任何信息。

为了将来的技术整合计划,并建立更加庞大的业务关系,目前Spotify似乎非常想要巩固和DistroKid的合作。它表示很快就会推出一款新的工具,艺术家可以通过Spotify for Artists直接将作品上传到DistroKid上。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otif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一年,流媒体音乐公司Spotify已经与少部分独立歌手悄悄达成了直接授权协议,让歌手可以直接进驻Spotify的流媒体音乐平台,帮助他们彻底绕过大型唱片公司这个传统渠道。
业界
Spotify是全世界最大的在线音乐服务商(消费者支付会员费不限量听音乐),颠覆了数字音乐消费模式。
业界
在智能手机时代,在线音乐服务(也称为“音乐流媒体”)给数字音乐带来了另外一次变革,全球消费者逐步走向了包月十美元欣赏不限量音乐的模式。
业界
据《金融时报》北京时间5月21日报道,谷歌公司寻找瓦解苹果公司和Spotify在音乐分发行业的“双寡头”垄断地位,在上周大幅调整其音乐服务,第四次试图说服数十亿YouTube用户付费收听音乐。
业界
瑞杰分析师对Spotify股票的初始评级为“强烈买入”,并称华尔街低估了该公司的优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