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智能物流峰会盛大开幕,先来看看展区来了哪些大咖!!

电商
2018
10/18
10:2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10月18日,是物流行业热闹火爆的一天。2018全球智能物流峰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业内龙头纷纷到场,携手畅谈物流发展的未来。

作为主办方京东物流的共生伙伴,国货航、中铁快运等运力巨头, DHL、G7、福佑卡车等细分领域的知名企业,行深智能、铁甲钢拳等科技型新贵,以及绿色物流先锋灰度环保等等,都纷纷亮相。

重量级大咖此番齐聚,带来了哪些令人惊艳的黑科技,他们的交流碰撞,又将擦出什么火花,带来怎样的突破创新呢?先带你们看看外展区!

D:\新业务来了!!\20181018物流峰会\外展区合作伙伴\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181018094511.jpg

D:\新业务来了!!\20181018物流峰会\外展区合作伙伴\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181018092812.jpg

京东物流与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已签署深度业务合作协议,双方以构建采运销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为目标,共同提供以生鲜冷链为主的航空供应链解决方案,形成安全、可溯源的产品体系,为用户带来安全、新鲜可靠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D:\新业务来了!!\20181018物流峰会\外展区合作伙伴\新建文件夹\D3S_7540.JPG

中铁快运与京东物流合作,推出了“高铁京尊达”“高铁生鲜递”产品,将高铁运力速度快、稳定性高的特点和优势,投用在生鲜类和高值类产品的运送上。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享用到新鲜的云南松茸、阳澄湖大闸蟹了。 D:\新业务来了!!\20181018物流峰会\外展区合作伙伴\新建文件夹\D3S_7543.JPG

世界领先的物流巨头DHL也到场参与。长期以来,DHL一直不断地促进物流行业的革新、改变和简单化。如今,DHL 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在全球 22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340,000 名员工和众多营业办事处。

D:\新业务来了!!\20181018物流峰会\外展区合作伙伴\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181018094455.jpg

一个人能举起一辆汽车?奔跑速度能达到80迈?别以为这是痴人说梦,北京铁甲钢拳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让这一切变成现实。他们主营的柔性机械外骨骼系统,可以通过各种动力原件和传感器极大地增加人体各项机能,也可与机器和人工智能结合,获得人本身不拥有的特性,感官,以及功能。

目前,铁甲钢拳和京东物流合作的外骨骼机器人,可以有效减轻一线员工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D:\新业务来了!!\20181018物流峰会\外展区合作伙伴\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181018095534.jpg

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人工智能领域,基于无人驾驶技术,研发并提供物流机器人的关键零部件及整体解决方案。知名度很高的京东配送机器人——超影800C,就是这家企业结合京东特殊应用场景需求研发的。这款机器人已经投入实际应用,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灰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环保循环包材研发、生产、运营及回收再生。自启动“青流计划”以来,京东物流已与多家创新环保企业实现了深度合作,与灰度环保合作的青流箱已经投入使用,并实现了超过百万次循环,成为环保物流领域成效卓著的创新实践。

这些青流箱采用绿色环保材料,生产过程中不排放有毒气体和污水、无需胶水及封箱胶带即可成型,而且兼具无毒无味、防水、耐腐蚀、耐酸碱等特性,安全环保,抗压耐磨,利于仓储和运输,有效提升物流效率。

此外,专注于整车运输的科技公司福佑卡车、专注城配物流的驹马等诸多企业也到场参与。

D:\新业务来了!!\20181018物流峰会\外展区合作伙伴\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181018092759.jpg

2018全球智能物流峰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期待,中国物流企业能够能够携手并肩,共同谱写物流行业的未来。

D:\新业务来了!!\20181018物流峰会\外展区合作伙伴\新建文件夹\D3S_7569.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