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相互保险产品相互保,0元享最高30万元保障

业界
2018
10/16
15:54
石万佳
分享
评论

10月16日,蚂蚁保险、芝麻信用与信美相互保险共同推出的一款相互保险产品“相互保”正式上线支付宝,为蚂蚁会员提供了一种新的保障。

该产品逻辑类似互助保险,芝麻信用分650分以上的蚂蚁会员可免费加入,39岁以下可获30万元保额,40-59岁保额为10万。保障范围包括恶性肿瘤及99种以上的重疾,确诊后即一次性全额赔付,随时可以0手续费退出。参与成员出险后,所有成员均摊保费,每个案件的均摊费用不超过0.1元。“如果每人一毛钱不够不用担心,我们有信美来兜底。”蚂蚁保险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承诺。

用户在支付宝app“我的”页面进入“蚂蚁保险”一栏即可找到相互宝入口,还可以为两位子女共同加入保障。据了解,该产品短短几天预约人数突破数百万,后续还将继续降低准入门槛,以及开放给用户配偶及父母共同加入保障。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石万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账户盗刷事件频发生,苹果用户心忐忑,支付宝已发出风险提示,苹果公司尚未确定原因。
业界
10 月 13 日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世界银行年会上,世界银行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与支付宝宣布启动“10×1000 科技普惠计划”,计划在未来 10 年,每年为新兴市场国家培训 1000 名科技领军者。
业界
丢三落四的小杜在外旅行又遇到困难了 " 怎么能有这么多证,每次出门都要忘带某一个证 "。我问小杜,你出门不会忘带的是什么?小杜想都没想,告诉我是手机。
新零售
大家都还在热议支付宝宣布支持刷脸领取电子结婚证 ( 仅江苏 ) 这一消息的同时,支付宝官方又放出了一系列福利,比如铂钻会员免费享有全国高铁、机场贵宾休息室,以及 200~500 元国庆节专属火车票红包。
新零售
昨天是国庆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外出游玩的人们基本返工,而作为出游必备的手机应用支付宝与微信,已经把假期国人出游的群体画像刻画出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