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联合IFC启动科技普惠计划,每年培养千名科技领军者

业界
2018
10/15
17:33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报道,10 月 13 日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世界银行年会上,世界银行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FC)与支付宝宣布启动“10×1000 科技普惠计划”,计划在未来 10 年,每年为新兴市场国家培训 1000 名科技领军者。

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介绍称,“10×1000 科技普惠计划”将深入新兴国家市场,一系列科技相关培训会在中国和其他区域展开,帮助科技领军人物学习技术并汲取中国广阔的市场开放经验,从而在未来得以更好地推动本国经济的可持续化发展。

“10×1000 科技普惠计划”将率先在东南亚地区的印度尼西亚落地,培训领域将横跨电商、金融科技和云服务等技术行业。

东南亚早已成为中国电商巨头们的新战场。去年四月,蚂蚁金服宣布将与东南亚电商网站 Lazada 旗下在线支付平台helloPay合并,helloPay 在其运营的每个国家将以 Alipay 的名义推出,这些国家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和菲律宾。

今年 8 月,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阿里巴巴的竞争对手京东宣布将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开设无人店JD.ID X-Mart(京东 X 无人超市),这将是东南亚地区首家无人店,同时也是京东迄今为止最大的无人店。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IF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