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授权拜腾合作伙伴在全州范围进行无人驾驶路测

业界
2018
10/12
09:02
Mashable中文站
分享
评论

宾西法尼亚州即将向无人驾驶汽车开放道路。

本周,该州批准了首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在州道路上进行测试,但获得批准的并不是Uber。

首家获得宾西法尼亚州交通部批准的是与中国拜腾汽车合作的Aurora。今年早些时候,这家自动驾驶汽车软件厂商完成了9000万美元融资。

宾西法尼亚州交通部早在7月份就公布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指南”,而多家此前已在匹兹堡开展测试的公司表示,将在8月1日生效的规定范围内展开相关工作。

当时Aurora表示,将申请在全州范围内的测试项目。目前,它成为了第一家获准在匹兹堡以外地区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

Aurora在博客中表示:“安全是我们所做一切中最重要的事。”该公司将确保宾西法尼亚州交通部了解其测试地点,如何进行测试,以及所有操作人员的安全程序。该公司表示,将始终有司机和副驾坐在车辆中,而这些操作者需要接受为期12周的“严格培训”。

Uber的无人车项目曾是匹兹堡全自动驾驶领域的宠儿,然而在今年3月亚利桑那州发生事故导致人员死亡之后,该项目就被停止。目前,测试回到了匹兹堡,但规模有限。而且,从全州范围内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来看,Uber很明显正在收缩。(编译/陈桦)

【来源:Mashable中文站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urora 无人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