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新功能10月18日正式上线, 网友: 这个可以有!

业界
2018
10/11
16:16
科技小李
分享
评论

说起滴滴大家都很熟悉,其是国内网约车领域的巨头,根据相关数据,滴滴目前已经占到网约车市场份额的90%,堪称是一家独大,不过今年对于滴滴来说可谓是个多事之年,接连的顺风车案件让滴滴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尤其是前一段时间,滴滴更是成为众人指责与声讨的对象。

另一方面压力也是动力,在经历一系列事件之后,为了能够更加完善平台的各个方面,滴滴也是开启了多方面的整改,从暂时下线顺风车业务到提出多项整改措施再到滴滴高层上街询问大众的意见,无论出发点是什么吧,滴滴相较此前还是有一定进步的。

无独有偶,为了进一步提高乘客的出行用户体验,滴滴在昨天也是宣布了一项名为“黑名单”的新功能,这项功能将于10月18日开启试运行,新功能开启试运行后:

乘客和司机均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拉入黑名单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而根据滴滴官方表示无论是乘客还是司机,在加入黑名单后暂时不可取消。

简单来说滴滴这个新功能还是很不错的,对于乘客来说,新功能试运行后,在乘车时如果觉得司机并不友好或者是有绕远路等行为,将其加入黑名单,一年内双方就不会遇到,而对于司机来说,如果发现乘客并不友好或者品行有问题,同样可以将其加入黑名单,一年内双方也不会遇到。

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无论是对于乘客还是司机,新功能都能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不少网友也是表示,这个新功能可以有,还有的网友调侃遇到不喜欢的,一次相见,一年再见。小伙伴们,对于滴滴这项新功能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来源:科技小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传了近半年的滴滴收购ofo的消息近日又有了新动向。昨日,一则滴滴收购ofo的投资意向书被媒体曝光,相关报道称滴滴在今年8月曾提出以20亿美元收购ofo,坐实此前的市场传言。但相关消息随后遭到滴滴及ofo的...
业界
近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已向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四起专利侵权诉讼,案件被告均为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请求法院依法判令两被告停止侵权行为,包括立即停...
业界
三个月内连续出现两次命案,再加上各种安全问题频繁暴露,滴滴出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官方也拿出了诚意,连续推出各种整改措施。
新零售
各项乘车安全措施实施近一个月后,昨日滴滴公布了整改效果,表示车内冲突大为降低,全程录音的功能也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
新零售
国庆七天长假即将结束,相信出去游玩的小伙伴大都遇到了堵车的情况,在杭州开网约车的孙师傅就因堵车被滴滴平台判为作弊。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