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正式实锤,除了双卡双待,还有18W快充!

手机
2018
09/10
09:30
科技小李
分享
评论

离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一点,大概还有4天的时间,可以说今年的新iPhone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而随着发布会日渐临近,关于今年新iPhone的消息也是越来越清晰,无论是外观、配置、价格均已基本确定,此外三款新iPhone的命名也是有所披露,尤其是6.1寸LCD版新iPhone命名更是被正式实锤。

就在今天,外媒爆料大神正式曝光了6.1寸LCD版新iPhone的购买界面,页面显示6.1寸新iPhone将会命名为iPhone9,并不是此前传闻的iPhoneXC,至于另外两款OLED版新iPhone,按照目前消息,两者分别命名为iPhoneXS(5.8寸OLED版)与iPhoneXS Max(6.5寸OLED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新iPhone或许是近几年最全能的iPhone,众所周知,苹果手机相比安卓手机有优有劣,而说到劣势主要集中在三点,分别为双卡双待、续航、快充,而之前多方消息已经确认iPhone9与iPhoneXS Max都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可以说补齐了苹果手机主要缺点之一。

而就在今天新iPhone的购买界面中,还有18W USB-C电源适配器的字样,虽然说去年的三款新iPhone均已支持快充功能,但其自带的充电器功率只有5W,如果苹果在今年的新iPhone上配备18W功率的充电器,苹果手机在充电慢上的缺点也将被弥补。

其他信息方面,今年三款新iPhone均为“刘海屏”+玻璃机身设计,iPhone9会有5种以上的多彩配色,其中会新增橙色与蓝色,iPhoneXS与iPhoneXS Max则有黑、白、金三种配色,硬件上三款新iPhone均将搭载苹果A12处理器,运行封闭性的IOS系统,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综合实力相当强悍。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价格方面,今年三款新iPhone大致延续了去年的定价,iPhone9国行起步价预计在5800元左右,iPhoneXS起步价在7200元左右,iPhoneXS Max起步价在8300元左右。

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即使今年新iPhone没有涨价,但其价格还是很贵的,小伙伴们,对于今年的新iPhone你怎么看?你会买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来源:科技小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9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已经开始试产的iPhone 9来说,台湾供应链给出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用来替代iPhone 8系列,虽然也换上了全面屏设计,但是为了节省成本,它的配置和功能缩水非常严重。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