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正式宣布:小米8直降200元,荣耀10直呼伤不起!

手机
2018
10/09
13:30
科技小李
分享
评论

昨天小米手机官方给大家卖了个关子,表示明天上午会有大好消息要宣布,一时间众多小伙伴也是纷纷猜测,是不是小米MIX3与小米Note4发布时间要公布了,而在今天上午9点,雷军也是正式发文宣布了所谓的“好消息”,截止目前,小米8旗舰系列出货量已经超过600万台,而为了感恩,小米8标准版直降200元。

按照小米官方的话,小米旗舰系列共包含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与小米8SE四款手机,而直降200元的只有小米8标准版,其中6G+64G版降至2499元,6G+128G版降至2799元,6G+256G版与8G+128G版均降至3099元,在一定程度上来说,降价后的小米8性价比也是再度提升。

作为小米今年的中高端主打产品,外观上小米8采取了6.21寸刘海屏+曲面玻璃机身设计,颜值算是中规中矩,硬件上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安卓8.1系统,性能和流畅度均为行业顶级水平,后置1200万AI双摄,支持双频GPS、红外人脸识别等功能,拍照与功能性同样有不俗表现,可以说综合实力相当强悍。

与此同时小米8标准版的全系降价对于同价位产品也是不小的压力,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老对手荣耀10,作为荣耀今年的中高端主打产品,荣耀10采取了5.84寸刘海屏+玻璃机身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并且支持GPU Turbo技术,后置2400万+1600万AI双摄,综合实力同样不俗,目前6G+64G版荣耀10售价为2299元。

总体来说小米8与荣耀10均为目前行业出色的中高端机型,两者在综合性能、定位、价格上也是相差不大,而在目前小米8降价的背景下,荣耀10还是受到不小分流压力的,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按照目前的价格,如果让你在两者中二选一,你会选择谁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来源:科技小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小米8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