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3年发展百万AI开发者和合作伙伴

业界
2018
10/11
14:2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易读|华为计划3年发展百万AI开发者和合作伙伴

10月11日消息,华为2018HC大会上,华为公布了人工智能全栈全场景战略,同时发布了两颗AI芯片。除此之外,华为公司董事、战略Marketing总裁徐文伟还宣布了一项计划:三年发展100万AI开发者和合作伙伴,通过AI和生态让智能世界加速到来。

据研究机构预测,到2025年,全球AI市场空间将达到3800亿美金,其中90%来自于企业市场。徐文伟认为,AI的落地主要有三大场景:分别是海量重复性场景、专家经验型场景与多域协同的场景。

那行业AI如何落地?徐文伟表示有三个关键点:第一,场景是起点。我们经常问AI能做什么,其实可以问我们自己想要什么?想要解决什么问题?如何采用AI来实现;第二,行业智慧是突破点。俗话说老马识途,专家智慧就是行业老马,要把这些行业老马的经验变成AI的技能;第三,使用AI的目的是实现价值。AI应用带来商业价值,产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同时,基于价值的实现又能回馈补充数据,让AI更聪明。

徐文伟表示,华为首先是一家平台公司,通过端、管、云建立的开放平台,结合AI,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使能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

因此,华为计划3年发展100万AI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华为打造端、边、云协同的数字平台,通过+AI和生态,让智能世界加速到来。”徐文伟表示。(崔玉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