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确认 一加6T要搭载这个功能:屏幕指纹没跑了

手机
2018
10/08
15:1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早前有爆料指一加6T将会在10月17日率先在印度发布,而随着近期一加官方的预热活动日渐频繁,可见这款手机确实是距离发布时间不远了。今天早上,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微博发表长文章,讲述了自己对于屏幕指纹功能的一些看法。由此可见,一加6T正如此前传闻一样,将会配备屏幕指纹功能。

刘作虎表示,实际上一加6T并不是首款搭载屏幕指纹功能的一加手机,如果算上工程样机,那么一加5T才是首款支持屏幕指纹的一加产品。然而,由于技术的不成熟,一加5T上的光感屏幕指纹传感器不仅体积庞大,识别率、解锁速度还不高,达不到一加的要求,所以一加5T最终只能采用后置指纹识别的方案。

现如今,一加6T上的屏幕指纹传感器在软硬件结合上已经达到了较高水准,因此一加6T正式放弃电容式指纹识别,转而使用光电屏幕指纹作为主要的解锁手段。此外,在文中刘作虎再次提到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他表示这款处理器提供的“TrustZone”技术可以保证指纹信息不会被窃取,安全性值得信赖。

其他爆料方面,此前有传闻称一加6T很可能会提供10GB内存的版本,成为首款发布的10GB内存手机。此外,一加6T虽然延续了此前的后置双摄组合,但将会首发由高通研发的“超级夜景”模式,在夜间成像上可以媲美华为P20 Pro的“AIS超级夜景”。

设计上,一加6T正面会改用“水滴屏”设计,由于屏幕指纹功能的加入,所以机身正面和背面都不需要额外开孔,提升了设计的一体性;手机背面依然是我们熟悉的设计,变化不大。

现在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一加6T的售价了,鉴于成本的上升,智能手机的售价一直在上涨,一加6T的起售价可能也会随之提高。目前一加官方尚未公布国行发布会的举办时间,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6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消息,不出意外的话,按照以往惯例,一加手机官方将在今年10月左右推出一加6的升级版——一加6T。最新消息显示,一加6T或将取消3.5mm耳机孔。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