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联通/电信开始调整:不限量套餐仅仅改名 还是要限你的速

业界
2018
09/30
08:59
财经全聚合
分享
评论

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在工信部要求的提速降费上,他们配合并不是那么给力,套路颇多让用户吐槽声不断,也正是这个情况,之前国务院督导组就进行了一个运营商、用户的面对面对话。

在这场对话中,用户代表反馈了忍受了很多的问题,比如不能异地补卡、流量费太贵、取消流量漫游费后取消了那些便宜的套餐,当然还有一个让大家颇为不爽,三家都宣称不限流量,其实都是设定了一个限度,超过之后限速,完全没有任何意义。

对于上述问题,移动、联通和电信代表当着督导组的面表示,将会立即整改,同时还要继续把降费这个事情做下去,并且要做到位。从目前三家的进度来看,率先执行的应该就是调整不限流量的说法。

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全面开始调整不限流量,从各地用户陆续收到的短信提醒来看,他们已经将原来的“飞享不限量套餐”的名称改为了“XXXX超大流量套餐”,比如“飞享不限量套餐98元档”更名为“98元移动15G大流量套餐”。

此外,还有一些网友反馈,中国电信也在线下营业厅的展示牌中进行了调整,比如“不限量”等字眼修改成了“达量限速”等。

至于中国联通嘛,大家熟悉的冰淇淋系列套餐,不限量套餐名称全部改成了流量敞开用,并且还特别标注了,超出一定流量之后也是选择限速至1Mbps。

不管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目前的做法诚意显然还是不够给力,只是把不限量的字眼给去掉,然后该限速的还是限速,仅此而已,还是希望他们能够不那么套路才好。

【来源:财经全聚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大运营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日,国务院第八督查组邀请10名网友代表,与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交流,现场反馈问题,对提速降费提出建议。
业界
目前5G频谱划分的初步方案是,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将分别获得3.5GHz左右的各100MHz频谱资源,中国移动获得2.6GHz附近的100MHz频谱资源。
业界
日前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明确,2018年流量资费实现下降30%以上,推动家庭宽带降价30%、中小企业专线降价10%—15%。这项...
业界
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公布了5G发展计划,展示了最新进展,并明确将于2020年实现正式商用。
业界
6月22日,中国三大运营商接连宣布,今年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但目前来看,全国流量与省内流量价格差距仍然悬殊。北京移动同为月底失效的1G流量,省内流量的价格为17元,而全国流量的价格则在30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