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范志军出访创维 国庆彩电市场将迎剧震

家电
2018
09/29
14:55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中秋国庆联袂而来,互联网零售业加速下半年的市场争夺,家电老大苏宁更是持续走在行业前端。

9月28日,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率领一行高管团队出访创维集团,目标直指国庆及双十一彩电市场,势必掀起下半年的行业剧震。

图片1

苏宁是创维在国内市场的第一大渠道商,创维也是苏宁百大家电供应商之一。今年以来,双方高层频频互访。面对下半年的彩电市场争夺,创维更明确与苏宁升级战略合作关系。

苏宁大数据显示,近年来,创维在苏宁渠道销售快速增长,50%以上创维OLED电视由苏宁渠道售出。在品质消费升级浪潮下,苏宁一方面将大数据全面开放给创维,助力创维扩大产品规模;一方面借助苏宁线下OLED专属体验区,加速OLED高端产品推广。

图片2

2018年,创维在苏宁全渠道敲定50亿销售目标,在OLED、全面屏、AI等技术方面创新突围,拓局全国一二级到四六级市场,打通上游供应链、中游零售渠道、末端消费者,并充分利用苏宁近7000家智慧互联网门店的体验资源,加速创维产品的市场普及。上半年,苏宁与创维联手打造了404创维超级品牌日,主推全面屏和AI电视,引起行业强烈反响;在过去不久的906苏宁创维超品日,又掀起一波销售旺潮。

此次沟通中,创维尤其提到,不仅要把规模做上去,还要借助苏宁互联网零售运营的优势,扩大创维中高端产品的市场份额。

今年,苏宁开启了极速大开发模式。线上,打通8大产业内生资源、巩固外部平台合作、快速把握社交和内容电商抢占风口;线下,互联网门店加速布局,零售云、苏宁小店等新型店面形态迅速扩展,极大拓展了线下客流引入。苏宁与创维等品牌也在今年加速扩大在零售云、直营店的渠道拓展与下沉。其中,创维在苏宁零售云渠道占据先发优势,连续8个月销售排名居前列,扩大了产品的全面覆盖。

在提供双线渠道和场景化购物的同时,苏宁也将营销、渠道、物流、金融等领域的资源打包,为创维提供全面支持。本次出访,是苏宁创维合作再度升级的铁证,双方后续的深度合作更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易购 范志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