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大润发门店突破400家,中秋手机销售增长215%

电商
2018
09/26
15:12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9月份苹果iPhone XS系列新品的发布,掀起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高潮,手机品牌纷纷跟上,华为余承东更是放话“稳了”,一度登上热搜,华为Mate20也即将发布,引发众多行业媒体关注。

而事实上,国内智能手机市场2018年的整体增长在逐渐放缓。据相关数据显示,自 2017年第三季度起,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连续三季度同比为负, 2018年一季度出货量同比下降 16%。

智能手机创新乏力、产品同质化、换机周期加长等因素导致目前手机市场遇冷,各大手机品牌厂商除了更加专注产品研发外,还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了销售渠道上,通过扩展渠道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其中,线上手机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并且在整体市场份额中占据的比例有限,而线下智能手机销售渠道则成为了品牌商的“香饽饽”。其中,苏宁手机凭借线上线下双线渠道,尤其是线下遍布全国的各级门店优势,在整体市场增长放缓的背景下,始终保持逆势增长的向上态势。

苏宁手机的线下渠道布局全国各级消费市场,在一二线城市有大型的苏宁云店、生活广场,在县镇市场则有大批量的零售云门店。今年6月份,苏宁易购宣布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全面进驻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尤其是手机销售区域,获得了大规模的商超流量。

目前距离苏宁易购大润发宣布“牵手”刚刚过去三个月,双方的良好化学反应已经逐渐凸显。据了解,仅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三天,苏宁大润发门店开业53家,目前在全国的苏宁大润发门店已达到400家,遍布华北、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等各个区域。

(图:苏宁大润发门店的手机销售人气火爆)

中秋三天假期,历年来都是线下商超消费的高峰期,今年苏宁易购进驻大润发门店后,苏宁大润发手机销售相比去年大幅提升215%,其中苏州、上海、杭州等地增幅最高,销量排名前三的品牌为华为、苹果和OPPO。

与此同时,中秋节期间苏宁手机的各级零售门店中,华为品牌同比增长124%,全品牌销量第一,成为今年中秋节线下手机市场的最受欢迎品牌。

中秋假期刚刚过去,马上即将迎来十一国庆黄金周,线下商超的客流量将再次迎来高峰,苏宁易购遍布全国的7000余家门店以及苏宁大润发门店,有望带领线下手机市场全面爆发。

目前,华为、vivo、OPPO、苹果、荣耀、小米、诺基亚等各大手机品牌正与苏宁一起积极备战十一黄金周,vivo将在苏宁门店开展长达七天的狂欢品牌周,2000元以上机型3期免息,以旧换新最高返788元。同时苏宁手机以旧换新最高直降488、贵就赔价保14天等活动也将同步开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