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拿好iPhone XS Max,换块屏幕能买一个小米8

手机
2018
09/26
14:53
科技象限
分享
评论

今年的苹果iPhone新机是贵出了天际,尤其iPhone XS Max,最高售价达到12799元。如果你忍痛割肉买了iPhone XS系列,那么请务必拿好了,如果一不小心摔坏了屏幕,一个小米8的钱就没有了。

根据苹果官网公布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维修价格表,iPhone XS一块屏幕的价格是2228元,iPhone XS Max的屏幕则是2628元。而小米8全网通6GB+64GB版的价格才2599元。

所以说,如果你买了新iPhone XS系列手机,一定要第一时间购买一个结实耐摔的手机套,否则一个不小心,一部崭新的小米8就没有了。

当然,如果你顺便买了苹果的“摔手机保险”AppleCare+,那么换一块屏幕就只要188元了。还是可以接受的。

除了屏幕之外,电池也是维修中常见的一项。如果你购买苹果的“摔手机保险”AppleCare+,电池免费换。可如果你没购买的话,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换一块电池要花费529元。

最后悄悄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据国外拆机后的价格评估预算买,iPhone XS Max的屏幕是零件中最贵的一个,其成本价仅仅是80.5美元,约合人民币553元。至于电池,更是便宜的不得了。

【来源:科技象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XS Ma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