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悬念落地 谷歌Pixel 3系列官方渲染图曝光:下月发

手机
2018
09/25
11:08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谷歌Pixel 3系列大概是保密工作做得最差的新品了,发布前真机谍照、渲染图、发布时间都已经泄露,甚至能在黑市上买到工程机。现在,距离谷歌的旗舰新机正式推出大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Pixel 3和Pixel 3 XL的官方渲染图也被WinFuture曝光了。

从图片来看,谷歌Pixel 3的外观设计和Pixel 2差别比较大,但和Pixel 2 XL则比较接近,额头和下巴都有所缩窄,但和其他品牌的手机相比还是比较宽,称之为全面屏的话有些勉强。在机身背部,则依然是经典的撞色设计,和此前的Pixel系列一致。

再来看下谷歌Pixel 3 XL,它在设计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刘海屏的加入。这种改变固然提升了屏占比,但也意味着安卓主导者谷歌对刘海屏风潮的妥协。很多安卓用户对谷歌的这种行为都相当不满。

根据此前的曝光信息,我们再来回顾下两款手机的配置信息,其中谷歌Pixel 3为:骁龙845处理器、4GB内存、5.5吋屏幕、2915mAh电池。谷歌Pixel 3 XL的参数为:骁龙845处理器、4GB内存、6.7吋屏幕、12MP后置单摄、3430mAh电池。

坦率说,在这个时间节点来说,谷歌Pixel 3系列对普通用户的吸引力不大。毕竟,现在骁龙845机型已经遍地都是,谷歌的新旗舰也缺少屏下指纹、3D结构光、双摄等时下流行的新技术和新特性。作为谷歌的亲儿子,Pixel系列更像是安卓新系统的载体,作为安卓机型的样板出现。至于商业上的成绩,不是谷歌的主要考量因素。

此外,现在谷歌Pixel 3系列的主要信息都已经被曝光,10月份的发布会也就少了很多惊喜。当然,对谷粉来说,或许Pixel 3系列依然是值得入手的安卓旗舰机型。只是,它还能吸引到你入手吗?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Pix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