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回应利用GSE进行融资:消息不实 仅为合作伙伴关系

家电
2018
09/25
11:06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9月25日,ofo小黄车官方发表声明表示,昨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ofo利用GSE进行融资,此消息不实,ofo与GSE仅为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以下是声明全文:

9月24日晚间,Bianews报道称,有消息人士表示ofo已于7月份利用数字货币GSE为自己进行了一轮融资。

该消息人士称,GSE此次募资事宜是ofo官方人员找到他们。他所在的TokenFund认购了约600ETH的份额,部分员工也已个人名义参与了项目募资。

该消息人士还称,双方接触期间很少提及GSE,大多以“小黄车的币”代称,并预计GSE此轮募资总额可能在10000ETH级别以上。

同时,消息人士表示,ofo方面称这轮募资是基石轮私募,GSE半年后解锁50%,以后每个月解锁10%。但他到现在都没收到GSE。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因“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将ofo小黄车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起诉至杭州市滨江区法院。
业界
共享单车的大潮已经退去。摩拜卖身美团,哈罗背靠阿里,其它色彩斑斓的单车早已消失不见。
业界
从投入端、监管端到用户端的变化,使得共享单车的“寒冬”迹象越来越明显。
业界
近日,有报道称ofo将完成E2-2轮融资,融资数额达数亿美元。该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滴滴跟投。ofo内部人士表示事情应该属实,但还不清楚具体细节。不过,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此为市场传言,暂未有相关消息...
态度
据开庭公告显示,此次百世物流起诉ofo的案由为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