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物流起诉ofo:系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

业界
2018
09/13
11:14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9月13日讯,日前根据浙江法院公开网上公示的信息显示,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后文简称“百世物流”)将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起诉至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法院。本次起诉将于9月13日上午9点开庭。

据开庭公告显示,此次百世物流起诉ofo的案由为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但具体信息尚未透露。对此,蓝鲸TMT向ofo方面进行了解,但截止至发稿ofo方面尚未对此回应。

此前8月31日,ofo因合同纠纷遭上海凤凰自行车起诉,后者要求ofo支付货款6815.11 万元,逾期付款违约损失 186.52 万元及其他相关费用等。据财经网9月1日报道,ofo拖欠云鸟、德邦等多家物流供应商数亿人民币欠款,目前ofo方面正私下秘密与多家物流供应商谈判解决方案。

同时9月11日另有媒体报道称ofo获得一笔来自阿里的6000万元贷款以用于发工资,但遭到了ofo与阿里两方的辟谣。同时,滴滴相关负责人也在近期告诉蓝鲸TMT,滴滴从未在ofo融资或借款过程中使用过否决权,也没有发生过拒绝签字的情况;一直以来滴滴都支持ofo的股权或债券融资。滴滴和阿里巴巴是伙伴关系,都是ofo投资方,不存在“滴滴不表态致阿里借款未到账”的情况。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世物流 of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