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厂商亮出王牌 刘海屏之路已走到尽头

手机
2018
09/21
13:2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刘海屏,想说爱你不容易

Apple 的设计追求内外合一和本质,不被外界和流行所干扰,总能在一定条件下找到最佳的结果,并且下一次依然会做到更好,如果因技术限制,遇到必须妥协时,会光明正大的妥协,而不会去掩饰,以防掩盖了内外合一性。——《Apple“无缝”设计之旅途》

来自坊间消息这个设计是由产业链研发,而这三家厂商直接拿来使用,所以就导致了设计基本一样的尴尬局面,虽然有很多人吐槽这个样式太复古,但是说实话但从外观上看这或许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解决方案,简单的手推式机械结构只在自拍等情景下使用,平时这完全是一款超大比例的极致全面屏。

笔者总结:通过上面这些真实的案例,笔者预测文章发布之后的时间内,至少在国内刘海屏的热度会快速并且逐渐的熄灭,至少从我个人和身边朋友的角度来说,讨厌刘海屏的人比喜欢刘海屏的人多出好几倍,这些新兴的设计将会占有更大的市场。

虽然三款新iPhone还是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但是苹果之所以如此做和其手机售卖战略是分离不开的,并且如何重新审视Face ID苹果还需要花上一段时间,当然毫无疑问这项技术是非常具有未来的。我也相信苹果明年的新产品会抛弃刘海屏这个“尴尬”的设计,但是具体又会有哪些创新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刘海屏 苹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