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发布 诺基亚新机来了 会是传说中的5摄神机吗?

手机
2018
09/21
13:05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根据PhoneArena等外媒报道,HMD诺基亚宣布将在10月4日发布新品,但并未公布新品的名字。PhoneArena认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会是一款中端产品,而非旗舰,但由于这是一场全球发布会,所以显然HMD诺基亚十分看重这一次的产品。

这会不会是此前曝光的诺基亚5摄手机呢?这款5摄手机据说就是传说中的诺基亚9,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旗舰,所以在10月4日发布会上现身的可能性不高。PhoneArena表示,实际上诺基亚打算在10月4日发布的新品是诺基亚X7,又或者称为诺基亚7.1 Plus,是一款主力中端产品。

此前微博上已经有数码博主曝光了诺基亚X7的消息,谍照显示这款产品将使用对称式全面屏设计,而不是此前传言的“刘海屏”。诺基亚X7的屏幕尺寸高达6.9英寸,FHD+分辨率,预计搭载高通骁龙710平台,支持18W快速充电。

同时诺基亚9的前面板也被曝光。诺基亚9前面板和诺基亚X7不同的是,它将采用全黑设计,右上角保留NOKIA的logo,屏占比不俗。不过,该机似乎采用的是直面屏设计,和诺基亚8 Sirocco的曲面屏造型并不相同。

我们曾猜测称诺基亚X7会和诺基亚9一并发布,不过现在看来是猜错了。诺基亚9的发布会应该会选在10月的某一天,但并不是10月4日。

被HMD收购、诺基亚品牌重新推出市场以来,诺基亚手机可算是走上了正轨,新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和口碑。不过我们还是更加期待搭载5摄的诺基亚9,这款手机能否凭着多摄像头的优势在市场上取胜呢?不妨拭目以待。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新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