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YC 霄龙跑分曝光 多核成绩简直逆天

业界
2018
09/20
23:2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自从 AMD 推出的锐龙处理器之后,在消费市场表现非常出色。其实在服务器市场上,AMD 基于 Zen 架构的 EPYC 霄龙处理器同样表现出众,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用户的首选。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款 EPYC 霄龙处理器的跑分,多核成绩简直逆天。

神秘的 EPYC 霄龙处理器多核成绩高达 12587 分

曝光的成绩为 CineBench R15,这款神秘的 EPYC 霄龙处理器多核成绩高达 12587 分,突破 10000 分。相比之下,拥有 32 核心 64 线程的 ThreadRipper 2990WX 多核成绩大约为 5500 分,猜测这款 EPYC 霄龙处理器可能拥有恐怖的 64 核心 128 线程。

此前有网友爆料了一张 AMD 处理器工程样品的照片,从处理器边缘可以推断是 EPYC 霄龙处理器,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成绩很有可能就是此前工程样品的跑分。另外网友还透漏这颗处理器可能隶属于 EPYC 7002 系列,并拥有 7nm 制程工艺。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 5G 的加速到来,AI 人工智能也会随着个高速网络加快普及的步伐,在产业即将面临大变革的时候,一些大佬们也是紧密的关注着行业的动向。
新零售
公安部公布 9 起打击整治网络乱象典型案例,排在第二位的是广西、湖南公安机关侦破的 " 长沙线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广西贵港警方与湖南长沙警方网安部门联合侦查发现,长沙线尚网...
新零售
激光电视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多方的关注,除了吸睛的百吋大屏之外,高昂的售价也着实让大家咋舌。虽然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激光电视的价格有了大幅的的下降,但入门级产品的售价也在万元左右,这还没有计算抗...
新零售
首先是号称打破国外垄断,自主创新的红芯浏览器,被爆使用了谷歌 Chrome 浏览器内核,一场围绕 " 红芯造假 " 的讨伐开始迅速蔓延。最终,红芯发布声明致歉,称公司存在夸大宣传问题,给公众带来了误导。
新零售
9 月 14 日,近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对许多科技公司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并对它们进行了批评。对此,Twitter 的法律和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 在前往国会作证之前表示,Twitter 可以屏蔽唐纳德 · 特朗普总统的账...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