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 Star Pro真机曝光:屏幕指纹+后置三摄稳了?

手机
2018
09/18
17:41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早前三星向全球媒体发出预告,表示会在10月11日举行发布活动,或有新品面世。针对这一发布会,三星抛出“4X Fun”这个不明所以的口号,不知道三星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让人摸不着头脑。

后来有消息传出,发布会的口号可能是暗示了三星会发布全球首款拥有4颗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又或者是支持4倍光学变焦的智能手机,甚至是4摄+4倍光学变焦功能同时搭载的手机,总之是和手机摄像头有关。

9月18日,一张疑似为三星Galaxy A9 Star Pro的谍照在网络上曝光。不过该机并非之前曝光的渲染图所显示的后置四摄,而是后置三摄像头,也就是“前后四摄”。布局倒是和之前曝光的移植,采用垂直设计,并和闪光灯一起集中到左上角。

此外,除了延续A9 Star的弧面玻璃背壳+金属中框外, A9 Star Pro甚至还取消了背部指纹设计,背后的一体化程度非常高。看样子,这款新机可能是采用屏幕指纹设计,应该是类似于OPPO R17和vivo X23的光感方案。

另外,总结网友@i冰宇宙和美国媒体PhoneArena的爆料,A系列新品或会有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高通骁龙710和骁龙845。PhoneArena猜测A9 Star Pro会搭载高通骁龙710,而骁龙845则由更高端的Galaxy A10搭载;@i冰宇宙 则并没有透露具体哪款产品对应哪款芯片。

如此看来,三星在10月11日上真的要憋出个大招,新机很可能会同时拥有前后4摄、屏幕指纹和骁龙845三大卖点。如果传言信息为真的话,三星这款产品在国内想必会有很强的竞争力。

根据三星A9 Star的定位来看,其对标的是上半年的国产线下机型,包括OPPO R15、vivo X21等,A9 Star Pro则是瞄准下半年的这些机型的小幅升级版,例如OPPO R17、vivo X23等。因此,其售价大约也是位于3000-4000元区间,至于骁龙845的A10则可能售价比S9系列略低,但依然有些偏高。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A9 Star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